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未知幾時出院 伍淑怡瞓走廊一臉倦容 __,伍淑怡,

伍淑怡跳海後被送院,暫時未知幾時出院!模特兒伍淑怡(YoYo)於凌晨直播跳海自殺,幸獲救並送往觀塘聯合醫院留醫。記者前往探望她時,發現現場床位爆滿,YoYo的床位在走廊,當時她正在閉眼休息,床邊放了一碗只吃了幾啖的粥,當她發現記者時即友善地打招呼,但因她幾乎失聲,所以婉拒拍片受訪,全程以微弱聲線說話,在記者多番要求下,她才接受拍照。忽冷忽熱有發燒迹象一臉倦容及雙眼通紅的YoYo表示身體仍感不適,忽 ...


伍淑怡跳海後被送院,暫時未知幾時出院!

模特兒伍淑怡(YoYo)於凌晨直播跳海自殺,幸獲救並送往觀塘聯合醫院留醫。記者前往探望她時,發現現場床位爆滿,YoYo的床位在走廊,當時她正在閉眼休息,床邊放了一碗只吃了幾啖的粥,當她發現記者時即友善地打招呼,但因她幾乎失聲,所以婉拒拍片受訪,全程以微弱聲線說話,在記者多番要求下,她才接受拍照。

忽冷忽熱有發燒迹象

一臉倦容及雙眼通紅的YoYo表示身體仍感不適,忽冷忽熱,有一點發燒迹象,而且獲救後曾一度嘔吐,因此需要留院,暫時未決定何時才能出院。見她手背上有擦損傷痕,應是跳海時擦損的傷口。對於在facebook直播自殺,YoYo表示可能當時飲了一點酒而「斷片」,現在記不起事發經過,講到疑似戀上有婦之夫,她表示私人事不想多談。

非有意自殺

YoYo直言前年年底捲入裸照風波後,情緒一直不穩定,但今次並非有意自殺,最近已戒煙及減少飲酒,希望積極過生活,並透露計劃今年唱歌出EP,最擔心事件令進度受阻。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