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睇住利智出世】黎宣真正演藝世家 爸爸係電影之父 __,黎宣,利智,

今年85歲的黎宣姨已經離開娛樂圈,跟老公退休嘆世界。眾所周知她是黎姿姑母,而爸爸黎民偉是中國電影之父,曾在上海及香港定居,讀名校聖保羅畢業。他一生致力搞電影,編、導、製片甚至乎攝影都瓣瓣掂,可說是拍電影的先河。 黎民偉有兩位太太,平妻林楚楚是中國著名演員,尖沙咀「星光大道」開幕,頭兩粒星就是二人。他們更生了9名子女,宣姨排第五,而黎姿爸爸黎柱是孻仔。受父母感染,宣姨對演藝特別有興趣。51年結婚後, ...




其他影片:>>






今年85歲的黎宣姨已經離開娛樂圈,跟老公退休嘆世界。眾所周知她是黎姿姑母, 而爸爸黎民偉是中國電影之父,曾在 上海及香港定居,讀名校聖保羅畢業。他 一生致力搞電影,編、導、製片甚至乎攝影都瓣瓣掂,可說是拍電影的先河。  

黎民偉有兩位太太,平妻林楚楚是中國著名演員,尖沙咀「星光大道」開幕,頭兩粒星就是二人。他們更生了9名子女,宣姨排第五,而黎姿爸爸黎柱是孻仔。

受父母感染,宣姨對演藝特別有興趣。51年結婚後,宣姨跟老公高宏加入了廣東的「華南話劇團」, 利智爸爸利永錫原來是其同學,一齊住宿舍,所以兩家人好friend。 利智更是在宣姨隔籬房出世,宣姨曾透露利智少時好乖好孝順, 選完亞姐之後,大家都不時有飯聚,因為當時宣姨都是亞視人。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