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與毛舜筠或最後一次合作 黎耀祥寄語無綫 培育新人 __,無綫,毛舜筠,黎耀祥,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由黎耀祥、毛舜筠(毛姐)及陳國邦主演《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處境劇將於1月6日(星期五)播出第200集,圓滿告別觀眾。日前祥仔自掏腰包請台前幕後人員吃飯,他覺得大家合作10個月時間,同事之間建立這份真感情特別強烈,他與毛姐合作可能是最後一次,正所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他好珍惜今次的合作機會,而最大得是整個拍攝過程十分享受。文:余潤娟繼《畢打自己人》及《天天天晴》後,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由黎耀祥、毛舜筠(毛姐)及陳國邦主演《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處境劇將於1月6日(星期五)播出第200集,圓滿告別觀眾。日前祥仔自掏腰包請台前幕後人員吃飯,他覺得大家合作10個月時間,同事之間建立這份真感情特別強烈,他與毛姐合作可能是最後一次,正所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他好珍惜今次的合作機會,而最大得 是整個拍攝過程十分享受。文:余潤娟

繼《畢打自己人》及《天天天晴》後,祥仔第3度與毛姐合作,因《畢》劇反應很好,很多觀眾都想再看他與毛姐這個組合,今次在《愛》是一個完美的結局篇。

祥仔日前宴請《愛》處境劇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吃煞科飯,筵開7席共80人聚首一堂熱鬧非常,出席藝員包括陳國邦、湯盈盈、郭少芸、李霖恩及馬貫東等等。祥仔說:「每次請大家食飯都會好開心,其實做演員最幸福,背後有很多幕後工作人員幫手,劇集創下好成績,試過有3個月收視高過其餘兩綫劇,好衷心多謝一班同事的努力!」

演技要慢慢磨練

說到《愛》劇中有不少新人,他與毛姐、陳國邦等肩負培育新人重任,其中馬貫東、「宅男女神」簡淑兒、「小鮮肉」吳偉豪及周嘉洛等新人開始被觀眾留意。祥仔覺得電視台很需要新面孔,新人要爭取演出機會,而演技要慢慢磨練及累積,「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金句絕對沒有誇張,所有成功演員都要付出時間,沒十年八載也淫浸不出演技來。

舉辦更多訓練班

今年祥仔突然感覺到公司藝員用來用去沒太多選擇,無綫必須重點培育新人,舉辦更多訓練班,以及給新人實踐機會,他不敢說肩負培育新人重任,但他非常樂意與新人分享演戲經驗。

■黎耀祥與毛舜筠第3度合作,亦可能是最後一次合作。

■黎耀祥與郭少芸互相祝酒。

■馬貫東(左)因《愛》劇而受到觀眾留意,中間為《愛》劇監製羅鎮岳。

■黎耀祥與陳國邦肩負培育新人重任。

■祥仔更自掏腰包筵開7席請台前幕後人員吃飯。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