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英航派花紅甩轆 合約工下月糧嘔返出嚟 __,

英航派錯花紅,合約工下月要回水。(資料圖片)英航派花紅甩轆,合約工下月慘被倒扣人工!英國航空香港合約員工前日(25日)突然獲發每人花紅5840港元,打破近7年來從未派花紅的紀錄;正當他們喜出望外之際,公司翌日竟發電郵通知稱誤發花紅,會在2月出糧時倒扣該筆金額,並為此致歉。英航香港機艙服務員工會總幹事吳敏兒批評英航令員工士氣低落,「好核突、好肉酸!使唔使咁?」英航香港目前聘有約95名空中服務員,其中 ...


英航派錯花紅,合約工下月要回水。(資料圖片)

英航派花紅甩轆,合約工下月慘被倒扣人工!英國航空香港合約員工前日(25日)突然獲發每人花紅5840港元,打破近7年來從未派花紅的紀錄;正當他們喜出望外之際,公司翌日竟發電郵通知稱誤發花紅,會在2月出糧時倒扣該筆金額,並為此致歉。英航香港機艙服務員工會總幹事吳敏兒批評英航令員工士氣低落,「好核突、好肉酸!使唔使咁?」

英航香港目前聘有約95名空中服務員,其中30人為2010年後聘請的合約工,長工按合約獲約一個月基本薪金花紅,而合約工則沒有花紅。吳敏兒表示,由於合約工近7年來未獲發花紅,故他們看到戶口金額多了5千多港元,感到很愕然,以為公司體諒他們工作多年的貢獻,惟公司其後寄來電郵叫回水,會在2月人工中倒扣,「佢話搞錯咗,好肉酸囉!」

她稱,合約工底薪只有5840港元,「7年來冇加過人工」,雖然公司選擇不發放花紅沒有犯法,不過因出錯而扣糧,則顯得十分孤寒,工會稍後會發信向英航要求加合約工底薪。吳敏兒又指,公司行政總裁早前被發現獲發8千多萬歐元的花紅,明顯厚此薄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