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姚子羚陪男友泰「峰」騷 __,姚子羚,

姚子羚陪男友泰「峰」騷
查看相片姚子羚着泳衣歎美食大飽口福,粉絲則大飽眼福!【東方日報專訊】無綫藝人姚子羚趁着農曆年假,孖住「的士闊少」男友鄭子邦到泰國度歲,還在社交網上載與同行友人的相片。陽光與海灘下,姚子羚來個大解放,穿上性感泳衣展現美好身段,豐滿上圍「凸」圍而出!戴上太陽眼鏡的她輕托香腮歎美食夠晒寫意,還留言:「HappyHolidayinThailand」。昨日社交網「波」濤胸湧,除了姚子羚晒料外,擁有34E驕人 ...


查看相片
姚子羚着泳衣歎美食大飽口福,粉絲則大飽眼福!

【東方日報專訊】無綫藝人姚子羚趁着農曆年假,孖住「的士闊少」男友鄭子邦到泰國度歲,還在社交網上載與同行友人的相片。陽光與海灘下,姚子羚來個大解放,穿上性感泳衣展現美好身段,豐滿上圍「凸」圍而出!戴上太陽眼鏡的她輕托香腮歎美食夠晒寫意,還留言:「Happy Holiday in Thailand」。

昨日社交網「波」濤胸湧,除了姚子羚晒料外,擁有34E驕人上圍的內地女星柳岩亦身穿低胸晚裝、拿着利是向粉絲拜年,還送上心心祝福,晒「事業線」之餘,貼身剪裁還令其小纖腰表露無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