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奧巴馬「回歸平民身分後」首次在推特發文,他接下來的動向讓許多人民都超驚訝! 政治時事,奧巴馬,

雖然1月20日時川普已經順利完成了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但相信還是有很多人不習慣要改稱「歐巴馬總統」為「川普總統」。那麼相對於新上任有很多事要處理的川普,已經卸下職務的歐巴馬現在又在幹嘛呢?從這位前總統的推特中,似乎可以略窺一二喔!▼在就職典禮當天,歐巴馬就以最後一次身為總統的身分,在推特上感性書寫:「為你們服務的這段時光是我一生中的榮耀,你們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領導人,也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我 ...


雖然1月20日時川普已經順利完成了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但相信還是有很多人不習慣要改稱「歐巴馬總統」為「川普總統」。那麼相對於新上任有很多事要處理的川普,已經卸下職務的歐巴馬現在又在幹嘛呢?從這位前總統的推特中,似乎可以略窺一二喔!

▼在就職典禮當天,歐巴馬就以最後一次身為總統的身分,在推特上感性書寫:「為你們服務的這段時光是我一生中的榮耀,你們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領導人,也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我不會停下腳步,將以市民的身分與你們並肩作戰,並因為你們的真實與正義之聲、幽默感、大愛而受到啟發。」

▼歐巴馬再推特上的自介寫著:「爸爸、丈夫、總統、市民。」他表示卸任後會更專注於歐巴馬基金會的運作,「當我們向前看時,我希望我們的第一步能反應出你們最重視的事情。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相信,不是因為我個人的力量能改變社會,而是你們的力量能帶來改變。我相信社會會進步,因為我相信你們!」

▼典禮結束後,歐巴馬也終於卸下美國總統的重擔,但全世界都還是很關注他的動向。這位前總統回歸一般市民後,現在都在做什麼呢?也許是在繼續編織友誼繩?

▼或是單純跟蜜雪兒及其他家人一起享受快樂時光?

▼歐巴馬的推特名稱從「歐巴馬總統」改為「巴拉克歐巴馬」後,他第一則推文寫道:「嗨大家!一切回到了原樣,這東西還可以用嗎?蜜雪兒跟我要去度個小小的假期,然後我們就會回到工作崗位了。」看來歐巴馬卸任後還是沒有完全放鬆,需要繼續努力工作,但如他先前所述,以後的重心應該會轉移到基金會上了!

▼相對於歐巴馬回歸市民後的第一則推文,川普上任後的第一則推文也蠻簡單明瞭的。他的推特帳號從「唐納川普」變成了「川普總統」,他發了一張就職典禮上的影片,並說:「就職典禮演講。」

歐巴馬跟川普的個性可說是大不相同,對比兩人的發言還真是挺有趣的!不過也感嘆一下現在社群網站的力量還真是無遠弗屆,連總統也要經常發推啊!(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