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劉德華欲出院過新年 __,劉德華,

劉德華欲出院過新年■墮馬受傷的華仔希望今日可獲醫生批准出院。資料圖片劉德華周二在泰國墮馬被馬踩背後盆骨撕裂,昨日仍在養和醫院留醫,有傳華仔不想在醫院過新年,欲今日出院回家休養。不過由於他傷勢不輕,傷口未消炎又疼痛,連日來睡得不好,因此能否今日出院,必須得到醫生批准,最終結果要待醫生巡房後才作決定。但據知院方並不建議華仔出院,因其傷口癒合需時,而他回家休養亦不能走動,只可以躺着,故認為華仔留醫較好。 ...


劉德華欲出院過新年



■墮馬受傷的華仔希望今日可獲醫生批准出院。資料圖片

劉德華周二在泰國墮馬被馬踩背後盆骨撕裂,昨日仍在養和醫院留醫,有傳華仔不想在醫院過新年,欲今日出院回家休養。不過由於他傷勢不輕,傷口未消炎又疼痛,連日來睡得不好,因此能否今日出院,必須得到醫生批准,最終結果要待醫生巡房後才作決定。但據知院方並不建議華仔出院,因其傷口癒合需時,而他回家休養亦不能走動,只可以躺着,故認為華仔留醫較好。

另外,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昨日出席美容院活動時,被問到華仔墮馬一事時說:「好難講,行船跑馬三分險,簡慧榆跌落嚟就冇咗,跌落嚟睇運數,要睇吓當時點跌。」講到演員騎馬風險,她建議接觸馬匹前先要學習騎術,有個底子。

採訪、攝影:張俊銘



■騎師江碧蕙昨建議演員騎馬前先學習騎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