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封面●直擊大麻派對】十幾人集體「隊草」 場面震撼 __,

【封面●直擊大麻派對】十幾人集體「隊草」場面震撼「大麻應否合法化?」這個充滿爭議性的話題,近日再成為網上熱話。四個月前於Facebook成立大麻專頁的版主Jacky,努力爭取大合法化,他早前曾舉辦網聚及計劃與金怡假期合辦以大麻為主題的荷蘭旅行團,不過旅行團最終因人數不足而未能成行。雖然搞大麻旅行團惹來爭議,同時亦遭到不同界別人士譴責,但Jacky的聚會就如期舉行。本月18號晚,十多名參加者於尖沙咀 ...




  • 其他影片:>>






  • 【封面●直擊大麻派對】十幾人集體「隊草」 場面震撼
  • 「大麻應否合法化?」這個充滿爭議性的話題,近日再成為網上熱話。四個月前於Facebook成立大麻專頁的版主Jacky,努力爭取大合法化,他早前曾舉辦網聚及計劃與金怡假期合辦以大麻為主題的荷蘭旅行團,不過旅行團最終因人數不足而未能成行。

    雖然搞大麻旅行團惹來爭議,同時亦遭到不同界別人士譴責,但Jacky的聚會就如期舉行。本月18號晚,十多名參加者於尖沙咀柯士甸路一上樓酒吧聚會,各人互不相識,亦有人是從未吸過大麻,「你努力尋找一定找到(大麻)。一定有些人想自己食少少,之後自己點下又不用錢,一定會碰到這些人。」一位參加者說。他還指,「如果你舉辦這些只飲酒就不用預我,你知我份人不轉彎抹角,我不會擔心,我不擔心。」

    自我介紹環節後,卻變成抽麻大會。眾人走到在平台上,其中一位參加者在口袋中取出一根大麻煙,「大家試下,我今日帶唔夠,得一支。」一直不鼓吹吸大麻的Jacky卻是第一個試味,吸一口後他品評,「我可以話你知,你呢隻係差嘅。」之後,大麻煙一路傳開,而每個參加者輪流吞雲吐霧,又討論大麻煙的質素。

    最後一位吸大麻煙的參加者深深吸了一口後,感覺都未夠喉,還自認,「係,我好貪口。」然後再吸一口,他馬上用雙手掩著嘴巴反吸那些大麻的煙,數秒後,他搖一搖頭,並說,「正!即刻醒晒!」

    淺嚐後,大家又再次討論食大麻的好處,有人支持吸大麻,亦有人提出食大麻嘥錢又傷身,不過即惹來反擊,「當然唔會,你錯啦!飲酒食煙仲傷,仲嘥錢,食大麻一個月唔使過千。」

    返回房間後,參加者繼續吃喝玩樂,不過顯然大麻藥力開始發作,有人在坐沙發上睡著,有人動作變得緩慢,亦有人說話不清晰,最後活動直至凌晨四點才結束。

    對於有人在公眾地方吸食大麻,本刊曾向警方查詢,他們回覆指油尖旺區刑事部人員於一月十九日凌晨展開行動,到區內三間持牌場所到進行例行查牌,行動人無人被捕。

    撰文:何紫

    攝影:金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