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這就是世界首富也嚇一跳的「全球最貴戰鬥機」,像神一樣的戰鬥能力敵人還沒看到影子就死光光了! 政治時事,

我們經常在好萊塢電影中看到先進的戰鬥機,現實世界中的戰鬥機又是什麼樣的?下面就是美國軍方研製的一些高科技戰鬥機,它們有些負責運輸,有些負責通訊、偵查,大部分負責襲擊,一起看看吧。▼10.F/A-18大黃蜂:這架戰鬥機造價9400萬美元,使用了雙引擎。它是美軍裝備中第一架既可以襲擊空中目標,又能夠打擊陸地目標的戰鬥機。它出現在第一次海灣戰爭中,還參與了沙漠風暴行動,表現優異。現在這款全能機型成為了美 ...


我們經常在好萊塢電影中看到先進的戰鬥機,現實世界中的戰鬥機又是什麼樣的?下面就是美國軍方研製的一些高科技戰鬥機,它們有些負責運輸,有些負責通訊、偵查,大部分負責襲擊,一起看看吧。

▼10.F/A-18大黃蜂:這架戰鬥機造價9400萬美元,使用了雙引擎。它是美軍裝備中第一架既可以襲擊空中目標,又能夠打擊陸地目標的戰鬥機。它出現在第一次海灣戰爭中,還參與了沙漠風暴行動,表現優異。現在這款全能機型成為了美國航空母艦的力量骨幹。

▼9.EA-18G咆哮者:這架戰鬥機造價1.02億美元。它擁有新一代電子對抗設備,還保留了超級大黃蜂的全部武器系統和優異的機動性能。它設計先進,無論從航空母艦的飛行甲板上,還是在陸地上,都能很好地執行機載電子攻擊任務。

▼8.V-22魚鷹:這架戰鬥機造價1.18億美元。它可以垂直起飛降落,飛行速度和距離都很強,甚至可以媲美戰鬥機。1999年時,這種飛機裝備到了美國海軍陸戰隊突擊隊中,現在已經取代了傳統的軍用直升機。2007年時,它們在伊拉克戰場上首次參與作戰任務,表現亮眼。

▼7.F-35閃電第二代:這款戰鬥機的造價為1.22億美元。它是單機、單引擎戰鬥機,可以支持短距離起降,部分支持垂直起降。它的設計初衷是全面取代美國海軍和空軍已經老化的戰鬥機群,但是機型成型後,火力不足、機身過重等缺點都暴露了出來。

▼6.E-2D先進鷹眼:這款飛機的造價為2.32億美元。它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預警飛機,採用了新型雷達系統,從而加強了監測範圍、監測效果。它的通信能力很強,配備的加強型電子支援系統和現代化通信和數據鏈接組能夠實現關鍵訊息與監控數據的綜合與傳輸。

▼5.VH-71茶隼:這款飛機造價2.41億美元,它科技含量很高,性能很強,最初是為美國總統專門設計,取代已經老化的跡象。它內部有空中辦公室技術,能夠與國防部、白宮軍事辦公室、國家指揮治理機構系統兼容。

▼4.P-8A海神:這款飛機造價2.9億美元,它的主要任務是為海軍反潛和收集情報。它裝備有MK54反潛魚雷。2010年時,這款飛機進入批量生產,2013年已經裝備到美國海軍。

▼3.C17A全球霸王:這款飛機的造價是3.28億美元。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以同時適用戰略、戰術任務的運輸機。它可以承載55噸重的M1主戰坦克。為了研發這款飛機,專家耗時14年,這是迄今為止美國研發時間最長的飛機計劃。

▼2.F-22猛禽:這款飛機的造價為3.5億美元,它代表了當今戰鬥機技術的最高水平。過去幾年來,這款飛機與F-15進行了無數次模擬較量,戰果為104:0。曾經還有一架猛禽對戰5架F-15的案例。短短三分鐘內,所有的F-15都被解決。

▼1.B2幽靈:這款飛機的造價是24億美元,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隱形戰略轟炸機,也是美國繼原子彈工程外,保密程度最高的軍事研究計劃。據說這款飛機可以隨時直接抵達敵軍陣營展開攻擊和直接摧毀任何目標的能力。只要有4到6架幽靈飛機,就能在一次飛行任務中完全摧毀一座城市。

▼雖然這些戰鬥機很厲害,但還是不希望看到它們因為戰爭飛上天。

科技的發展讓戰鬥機的威力越來越強大。各國加強武器研製,不過是為了讓區域性的武力可以相互制衡。如果這些強大的戰鬥機被運用到破壞和平的戰爭中,那將是真正的遺憾。希望它們永遠都沒有被用到的那一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