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劉德華盆骨撕裂 醫療專機返港送院 __,劉德華,

今晨1時許,劉德華終被抬出醫療專車,近百記者蜂擁而上拍照,戴上Cap帽及口罩的華仔,額頭明顯有傷痕,躺在擔架床由醫護人員接上病房,期間一直保持清醒。
劉德華盆骨撕裂醫療專機返港送院藝人劉德華前日在泰國拍廣告時遇上意外,在馬背上摔倒墮地,導致盆骨撕裂,更有傳華仔曾被馬匹踩腰,因傷勢不輕,在當地接受治療後,昨晚他乘專機抵港,並於今晨1時15分送進養和醫院。今晨1時許,劉德華終被抬出醫療專車,近百記者蜂擁而上拍照,戴上Cap帽及口罩的華仔,額頭明顯有傷痕,躺在擔架床由醫護人員接上病房,期間一直保持清醒。劉德華周日(15日)出席完好友的生日派對後,大前 ...


劉德華盆骨撕裂 醫療專機返港送院

藝人劉德華前日在泰國拍廣告時遇上意外,在馬背上摔倒墮地,導致盆骨撕裂,更有傳華仔曾被馬匹踩腰,因傷勢不輕,在當地接受治療後,昨晚他乘專機抵港,並於今晨1時15分送進養和醫院。

劉德華周日(15日)出席完好友的生日派對後,大前日即起程往泰國為代言多年的飲品拍攝新一輯廣告,前日在當地的郊區展開拍攝一場策騎鏡頭時,據傳他的馬匹突然跳起,令華仔失平衡從馬背摔下來,更遭馬匹踩腰傷及腰脊骨裂,工作人員大驚即停止拍攝,並急送受傷的華仔到當地醫院治療。

受創行動不便

有傳因華仔傷勢嚴重,腰脊受創影響致行動不便,在當地一間醫院治療後,認為須乘搭醫療專機回港接受進一步醫治,情況令人擔心!

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受傷,要乘醫療專機返港治理。
  • 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受傷,要乘醫療專機返港治理。
劉德華於泰國拍廣告從馬背摔下來,造成盆骨撕裂,他乘坐專機於昨晚10時半抵港,至今晨12時15分再轉乘白色醫療專車,並由黑色保時捷開路,急趕送往醫院。
  • 劉德華於泰國拍廣告從馬背摔下來,造成盆骨撕裂,他乘坐專機於昨晚10時半抵港,至今晨12時15分再轉乘白色醫療專車,並由黑色保時捷開路,急趕送往醫院。
  • 放大圖片
劉德華策騎經驗豐富,未料都出意外。(資料圖片)
  • 劉德華策騎經驗豐富,未料都出意外。(資料圖片)

昨午四時許,華仔所屬公司回覆其最新情況,指「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盆骨撕裂受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着,目前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之後,華仔慣常和歌迷互動的「華仔天地」官方網頁上,有人更新網頁,內容跟華仔所屬公司發出的回應相近,不同的是以第一身「我」留言,上款寫「各位親愛的家人們及關心我的朋友們」、「我1月17日在泰國」、「我一切平安」。

傳朱麗倩陪同照顧

昨晚華仔乘搭醫療專機回港再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有傳其太太朱麗倩知悉老公受傷即飛往泰國照料,並陪伴返港,故有廿多名記者在香港國際機場私人停機坪守候,因突然有大批傳媒聚集,驚動警方及機管局人士到場了解,於大約晚上八時許,機場人員增派人手兼在私人停機坪行人路兩邊架起鐵欄,維持秩序。及至晚上約十時半,有專機抵港,約十分鐘後亦有醫療專車駛到停機坪,並於今晨十二時許以慢速送華仔往養和醫院治理。今晨一時十五分,華仔終在養和醫院被抬出醫療專車,現場見他戴Cap帽及口罩,額頭有明顯傷痕,但保持清醒被送進醫院。

另方面,舒淇昨日傍晚出現香港機場,衞衣笠頭及戴口罩的她一直低頭篤電話,對於劉德華受傷入院以及舊愛黎明早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大方表示曾深愛過她,舒淇三緘其口未有回應,並叮囑記者小心免撞到途人。

攝:追蹤組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