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游梁宣誓覆核案:宣誓覆核案 羅冠聰姚松炎劉小麗申法援遭拒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法援署只向梁國雄(左二)批出法援,而羅冠聰(右一)、劉小麗(右二)及姚松炎(左一)均不獲批。(資料圖片)特首與律政司司長興訟要求取消梁國雄、劉小麗、姚松炎和羅冠聰等四人的立法會議員資格,四人早前擔心若敗訴會面臨破產,已分別申請法援,但法援署審核後決定只向梁國雄批出法援,而羅冠聰、劉小麗、姚松炎均不獲批。羅冠聰、姚松炎、劉小麗及梁國雄今傍晚表示,法援署昨日通知他們就宣誓案司法覆核的法援申請結果,當中 ...


法援署只向梁國雄(左二)批出法援,而羅冠聰(右一)、劉小麗(右二)及姚松炎(左一)均不獲批。(資料圖片)

特首與律政司司長興訟要求取消梁國雄、劉小麗、姚松炎和羅冠聰等四人的立法會議員資格,四人早前擔心若敗訴會面臨破產,已分別申請法援,但法援署審核後決定只向梁國雄批出法援,而羅冠聰、劉小麗、姚松炎均不獲批。

羅冠聰、姚松炎、劉小麗及梁國雄今傍晚表示,法援署昨日通知他們就宣誓案司法覆核的法援申請結果,當中只有梁國雄獲批法援,而羅冠聰、劉小麗、姚松炎均不獲批法援,三人會就被拒法援的結果提出上訴。

他們指,是次政府入稟司法覆核議員席位的案件茲事體大,議員應有充分法律支援以應付相關訴訟。在法律觀點上,他們亦認為作出的宣誓絕無違反相關法例,希望法援署能夠充分理解相關的法律觀點,保障他們獲得法律援助的權利。四人的案件定於今年2月8日一併審理,預計審理三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