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曾蔭權落鑊:涉貪案今開審 曾蔭權否認控罪 __,曾蔭權,

前特首曾蔭權涉貪案今早在高院開審。(陳章存攝)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於在任期間涉嫌收受利益,包括接受租賃深圳豪宅的裝修利益,被廉政公署起訴,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及兩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案件今早在高等法院開審,預計審訊20天,由高院法官陳慶偉審理。今早8時許,曾蔭權偕同太太曾鮑笑薇抵達法院,出庭應訊,今早約9時半開庭,曾蔭權否認三項控罪。「接受利益」控罪指他涉嫌在2010至2012年任 ...




其他影片:>>






前特首曾蔭權涉貪案今早在高院開審。(陳章存攝)

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於在任期間涉嫌收受利益,包括接受租賃深圳豪宅的裝修利益,被廉政公署起訴,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及兩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案件今早在高等法院開審,預計審訊20天,由高院法官陳慶偉審理。今早8時許,曾蔭權偕同太太曾鮑笑薇抵達法院,出庭應訊,今早約9時半開庭,曾蔭權否認三項控罪。

「接受利益」控罪指他涉嫌在2010至2012年任特首期間,接受深圳福田東海花園豪宅物業的裝修工程,使他在執行職務,即考慮和決定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後改名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申請數碼廣播牌照、交還調幅(AM)廣播牌照,以及申請由李國章出任其董事兼主席這三項申請時受到影響。

至於「行為失當」控罪則指曾蔭權涉嫌在考慮和決定上述涉及雄濤廣播的決策時,沒有向行政會議申報或隱瞞,他與雄濤廣播主要股東黃楚標,就東海花園物業的租賃進行商議;另外,他涉嫌在同一時期,建議向建築設計師何周禮授勳及嘉獎時,無申報何周禮當時獲聘為東海花園物業進行室內設計工程,以及他欲利用授勳及嘉獎回饋何周禮。

曾蔭權今早7時許離開住所,乘坐座駕先到教堂,之後再於8時許抵達高院。早上9時許,曾鮑笑薇獨自離開法院,由司機開車接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