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怪男港鐵出沒 向女乘客後頸吹氣 __,港鐵,

港鐵出現怪男,專向女乘客後頸吹氣。(fb「千奇百趣」影片截圖)癡漢出沒港鐵?今早有乘客乘搭地鐵時,發現車廂內一名男子緊貼前方女乘客背部,疑似向女乘客後頸吹氣及舔她的衣服及頭髮,初時以為兩人是情侶關係,及後知道兩人並不認識,且認為該男乘客行為變態,於是拍低經過,放上網呼籲其他女乘客小心。有關短片於今早8時半左右拍攝,列車由油塘前往北角,當時該名被指是變態的男乘客,緊貼女乘客背部,不時將頭伸前,咀部疑 ...




其他影片:>>






港鐵出現怪男,專向女乘客後頸吹氣。(fb「千奇百趣」影片截圖)

癡漢出沒港鐵?今早有乘客乘搭地鐵時,發現車廂內一名男子緊貼前方女乘客背部,疑似向女乘客後頸吹氣及舔她的衣服及頭髮,初時以為兩人是情侶關係,及後知道兩人並不認識,且認為該男乘客行為變態,於是拍低經過,放上網呼籲其他女乘客小心。

有關短片於今早8時半左右拍攝,列車由油塘前往北角,當時該名被指是變態的男乘客,緊貼女乘客背部,不時將頭伸前,咀部疑似有所動作,而女乘客當時戴上耳筒,警覺性低,未知背後有人作出奇怪舉動。拍片者表示,目睹該男乘客向女乘客吹氣,及舔她的衣服及頭髮,行為變態,事後曾向女乘客查詢,獲告知她不認識該男乘客,但她無意報警。拍片者指男乘客並不害怕,懷疑是慣犯,或會於上班時間人多擠迫時犯案,故將短片放上網。

短片引來網民熱議,有人呼籲拍片者應將短片交予警方跟進,亦有人認為應即時阻止,「一嘢拍落佢個頭度嘛」、「你應該吹氣落個男仔條頸度,再舔佢啲頭髮」,不少網友則指該名女乘客警覺性低,「真係千奇百趣,女仔無反應」、「警覺性有無咁低呀?各位女仔真係要懂得保護自己」,也有人指片段中未有拍到吹氣或舔衫的動作,「我覺得唔似吹緊個女仔,似係索緊個女仔啲香水/洗頭水味多啲,吹緊應該唔會Feel唔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