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新世界主席鄭家純中風入院 情況一度嚴重 __,鄭家純,

鄭家純中風入院,情況一度嚴重。(資料圖片)東網接獲可靠消息,年近70歲的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純早前中風入院,情況一度嚴重,但並無生命危險,現於養和醫院治療及康復中。新世界方面暫無有任何回應。消息指出,去年除夕前夕,外號「純官」的鄭家純在家中突然感到不適,送院後證實腦部出血,即俗稱中風。消息續指,純官的病情一度嚴重,雖然一直清醒,但進食、說話、行動都有困難,經治療後情況有所改善,但仍未能下床走動,預計 ...


鄭家純中風入院,情況一度嚴重。(資料圖片)

東網接獲可靠消息,年近70歲的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純早前中風入院,情況一度嚴重,但並無生命危險,現於養和醫院治療及康復中。新世界方面暫無有任何回應。

消息指出,去年除夕前夕,外號「純官」的鄭家純在家中突然感到不適,送院後證實腦部出血,即俗稱中風。消息續指,純官的病情一度嚴重,雖然一直清醒,但進食、說話、行動都有困難,經治療後情況有所改善,但仍未能下床走動,預計還需要留院一段時間。

翻查資料,鄭家純對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2月29日的特別股東大會,有記者問他現任特首梁振英放棄角逐連任後,會改為支持哪一位人選,他則指未知有甚麼人選,故暫不評論。而鄭家純的父親、新世界創辦人鄭裕彤,於2012年中風入院,之後一直無公開露面,到去年9月底離世,享年91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