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師奶也瘋狂!黎明現身倒數 粉絲起勢摸 __,黎明,

好想同Leon一齊倒數呀!天王黎明(Leon)破天荒首次擔任倒數嘉賓,收重酬空降東港城「CHEERSTO2017COUNTDOWNPARTY」!東網巨星fb更直播此盛事!究竟黎明會否以「明福俠」現身?答案是沒有的!他只是很簡單的穿上黑色外套及牛仔褲現身!黎明一現身,一堆粉絲為之興趣,師奶們亦陷入瘋狂狀態,起勢摸Leon,過足手癮!而Leon亦十分親民,不停和粉絲握手。而在台上倒數時,他更跪在地上, ...


好想同Leon一齊倒數呀!

天王黎明(Leon)破天荒首次擔任倒數嘉賓,收重酬空降東港城「CHEERS TO 2017 COUNTDOWN PARTY」!東網巨星fb更直播此盛事!

究竟黎明會否以「明福俠」現身?答案是沒有的!他只是很簡單的穿上黑色外套及牛仔褲現身!黎明一現身,一堆粉絲為之興趣,師奶們亦陷入瘋狂狀態,起勢摸Leon,過足手癮!而Leon亦十分親民,不停和粉絲握手。而在台上倒數時,他更跪在地上,完全冇架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