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謝賢再當爸?霆鋒探口風遭爆粗開年 __,霆鋒,謝賢,謝霆鋒,

謝霆鋒推介賀年油角,寓意荷包脹卜卜!
謝賢再當爸?霆鋒探口風遭爆粗開年中韓兩大型男謝霆鋒與鄭容和Chok爆賀雞年,齊齊於年三十晚獻上中國及韓國的傳統賀年食品,預祝各位雞年豐衣足食、心想事成!不過霆鋒未到新年就被爸爸謝賢「開年」,他稱早前指使妹妹謝婷婷問爸爸是否即將再為人父,被謝賢以一句「黐X線」回敬。為新片苦練四個月刀工的鄭容和則「臨尾香」,近電影煞科時切到手受傷。謝霆鋒推介賀年油角,寓意荷包脹卜卜!型男謝霆鋒及鄭容和近日連走幾場宣傳 ...


謝賢再當爸?霆鋒探口風遭爆粗開年

中韓兩大型男謝霆鋒與鄭容和Chok爆賀雞年,齊齊於年三十晚獻上中國及韓國的傳統賀年食品,預祝各位雞年豐衣足食、心想事成!不過霆鋒未到新年就被爸爸謝賢「開年」,他稱早前指使妹妹謝婷婷問爸爸是否即將再為人父,被謝賢以一句「黐X線」回敬。為新片苦練四個月刀工的鄭容和則「臨尾香」,近電影煞科時切到手受傷。

型男謝霆鋒及鄭容和近日連走幾場宣傳新片《決戰食神》,前晚現身銅鑼灣出席慈善首映禮,人氣極高的鄭容和幾乎每做一個動作、說一句話都惹來粉絲吶喊,二人又在海報前擺同一甫士任影,Chok爆冧粉絲!霆鋒表示首次在廚房見到鄭容和就知他是專業演員,讚其刀工絕不是不常下廚的演員所有,大讚他在拍攝前做足準備。擔任新片美食總監的霆鋒,對食材又相當嚴謹:「現場啲光好熱,熱到係可以烤熟條魚,每拍完一個鏡頭就要換魚!」問到會否考慮開餐廳?他直言不會,因以他的性格會24小時盯實餐廳,加上做客席廚師較自由,有更大創作空間,更透露想將飲食與影視結合。

「黐X線」回敬

談到爸爸謝賢早前被指將為人父,霆鋒無奈地笑一笑表示有聽過,又直言好笑,更派妹妹謝婷婷問爸爸是否真有其事,不過就被謝賢以粗口回敬,至於是哪一句粗口?霆鋒做口形表示:「黐X線!」記者指父子二人十分風趣,他說:「你係話我風趣定傳嗰個人風趣先?(你聽到嗰陣咩反應?)咪佢同我講嗰句一樣囉!」

鄭容和則表示拍攝前根本不懂下廚,事前自行練刀工四個月,他自言非常謹慎一直未有受傷,反而是拍攝電影的後期,以為刀法熟練卻不慎切到手,正宗「臨尾香」!問會否找一個懂得下廚的女友?他說:「冇所謂,可以互相煮吓!」

兩位型男特別在年三十晚互相介紹兩地的賀年菜式,霆鋒推介油角及糖冬瓜等小食,寓意新一年荷包有如油角脹卜卜,而糖冬瓜則寓意好頭好尾,在新一年工作順利、事事順利。鄭容和則介紹韓國傳統食物年糕湯,象徵新一年開始。二人對對方的賀年食品並不陌生,鄭容和指韓國亦有類似油角的賀年食品,以米通做成,寓意帶來幸運,霆鋒則表示聽過韓國人過年必食年糕湯,吃過年糕湯寓意大一歲。

謝霆鋒與鄭容和新年願望事事順利、新片大賣!
  • 謝霆鋒與鄭容和新年願望事事順利、新片大賣!
鄭容和應節捧實紅噹噹公仔迎雞年!
  • 鄭容和應節捧實紅噹噹公仔迎雞年!

型男派利是

拍攝電影期間日夕相對,他們均表示印象最深刻是一場飲酒傾偈的戲份,鄭容和認為內心戲較重,更飲啤酒飲到肚谷谷,而霆鋒則沒有飲,因為一飲就面紅!談到新年願望,霆鋒希望事事順利,鄭容和則希望新片大賣!

另外,霆鋒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向員工派開工利是的片段,員工一見型男老闆即笑到見牙唔見眼,更捉實霆鋒影合照,戴Cap帽配黑超Chok爆的霆鋒來者不拒,親民到爆!

鄭容和(左起)、謝霆鋒與英皇老闆楊受成在首映禮祝酒。
  • 鄭容和(左起)、謝霆鋒與英皇老闆楊受成在首映禮祝酒。
謝霆鋒向鄭容和推介港式美食雞蛋仔。
  • 謝霆鋒向鄭容和推介港式美食雞蛋仔。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