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連體嬰出巡!大肚吳若希攬實男友陪母團年 __,吳若希,

Alex攬到吳若希實一實,好似連體嬰咁。懷有五個月身孕的歌手吳若希(Jinny)與澳門闊少男友何兆鴻(Alex)打得火熱,現已停工休息的她乖乖留在澳門養胎,間中返港與家人、許廷鏗等好友相聚。趁農曆新年,Jinny日前與男友抽空返港與家人食團年飯,共享天倫樂。日前有讀者報料指Jinny與Alex在沙田一間酒家出現,感情要好的兩人無時無刻都像連體嬰般黐住,男友亦出手攬實以保護身懷六甲的她,Jinny則 ...




其他影片:>>






Alex攬到吳若希實一實,好似連體嬰咁。

懷有五個月身孕的歌手吳若希(Jinny)與澳門闊少男友何兆鴻(Alex)打得火熱,現已停工休息的她乖乖留在澳門養胎,間中返港與家人、許廷鏗等好友相聚。趁農曆新年,Jinny日前與男友抽空返港與家人食團年飯,共享天倫樂。

日前有讀者報料指Jinny與Alex在沙田一間酒家出現,感情要好的兩人無時無刻都像連體嬰般黐住,男友亦出手攬實以保護身懷六甲的她,Jinny則冧爆甜笑。原來當日Jinny約了家人食飯,同場亦有吳母及其男友,眾人邊食邊傾,Alex明顯已成功融入Jinny屋企。期間Jinny在酒家遇到歌迷要求合照,她親民地有求必應。

鬆身衫唔見肚

食飽後,Jinny與Alex即搭車去碼頭趕船返澳門,但兩人認真煙韌,全程攬實Sweet到爆!而當日Jinny身穿白色鬆身冷衫,驟眼看不覺肚凸凸,但因孭背包的緣故令其上圍突出,營造「胸湧」效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