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好姊妹張曦雯讚煙韌 __,張曦雯,

張曦雯指思明與楊明一向都很恩愛。
好姊妹張曦雯讚煙韌藝人張曦雯(Kelly)與莊思明情同姊妹,提到對方與男友楊明如膠似漆,更在醫院作嘔作悶,會否覺得兩人雙喜臨門好事近?Kelly說:「知道佢哋好好,但見到Lisa身形仲咁苗條,應該係未有喜嘅!」張曦雯指思明與楊明一向都很恩愛。此外,她昨日與洪永城(Tony)、劉佩玥(Moon)與張彥博(Bob)等出席無綫「bigbigchannel」《有請叻叻豬》活動並擔任評判,期間示範化妝的參賽 ...


好姊妹張曦雯讚煙韌

藝人張曦雯(Kelly)與莊思明情同姊妹,提到對方與男友楊明如膠似漆,更在醫院作嘔作悶,會否覺得兩人雙喜臨門好事近?Kelly說:「知道佢哋好好,但見到Lisa身形仲咁苗條,應該係未有喜嘅!」

此外,她昨日與洪永城(Tony)、劉佩玥(Moon)與張彥博(Bob)等出席無綫「big big channel」《有請叻叻豬》活動並擔任評判,期間示範化妝的參賽者Michelle直指Tony「樣衰」,Tony受訪時拖埋同場的麥美恩落水:「化妝師都話佢好多嘢要執,到結論仲話冇得執!」談到10年前的啜女照流出,他坦言很無奈,並已向女友唐詩詠交代,獲百分百信任。而另一名參賽者鄧家禮示範Set頭,台上卻未能叫出Bob的名字,Bob笑說:「出街都好多人唔識我,叫唔出我個名,佢認得我已經好好!」最近工作漸多的他又透露正學習理財,打算日後買樓。

麥美恩
  • 麥美恩
張彥博(左起)、Moon及洪永城擔任評判。
  • 張彥博(左起)、Moon及洪永城擔任評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