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克勤無綫契仔登場《勁歌》速遞獎座 __,克勤,無綫,李克勤,

克勤無綫契仔登場《勁歌》速遞獎座
查看相片李克勤大有機會在《勁歌》總選中首嘗奪「金曲金獎」,無綫還會為他速遞獎座。【東方日報專訊】有「無綫契仔」之稱的李克勤去年加盟英皇娛樂後,推出頭炮歌曲《一個都不能少》,據聞,缺席過去三個頒獎禮的克勤將壓軸亮相明晚舉行的無綫頒獎禮。由於當日克勤與天后容祖兒身在內地巡演,無綫決定以人肉速遞送獎;至於橫掃四台頒獎禮的祖兒及張敬軒帶領英皇成終極大贏家。李克勤去年8月底正式轉投英皇娛樂,隨即推出熱爆歌《 ...


查看相片
李克勤大有機會在《勁歌》總選中首嘗奪「金曲金獎」,無綫還會為他速遞獎座。

【東方日報專訊】有「無綫契仔」之稱的李克勤去年加盟英皇娛樂後,推出頭炮歌曲《一個都不能少》,據聞,缺席過去三個頒獎禮的克勤將壓軸亮相明晚舉行的無綫頒獎禮。由於當日克勤與天后容祖兒身在內地巡演,無綫決定以人肉速遞送獎;至於橫掃四台頒獎禮的祖兒及張敬軒帶領英皇成終極大贏家。

李克勤去年8月底正式轉投英皇娛樂,隨即推出熱爆歌《一個都不能少》,但他都未有現身過頒獎禮,即使有獎拎都缺席,克勤多年來非常期待再踏《勁歌》頒獎禮,對《一個都不能少》更信心十足,惜明晚的頒獎禮跟自己與容祖兒的湛江站巡迴演唱會撞到正,無法出席,但聽聞無綫有意為克勤、祖兒打破堅守多年的「唔到冇獎」遊戲規則,在演唱會中途將獎座交到克勤及大贏家祖兒手上,並會全程直播。

斟大肚吳若希出山

闊別《勁歌》頒獎禮多年的克勤,其《一個都不能少》是「金曲金獎」的大熱歌曲,大有機會首嘗「金曲金獎」滋味。而祖兒孖好友張敬軒繼續掃獎,並冧莊「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帶領英皇成樂壇大贏家。一直受無綫力捧的星夢歌手許廷鏗、胡鴻鈞、何雁詩及新人譚嘉儀亦分得一杯羹。由於「四大」環球及華納歌手全缺席,沒有紅星撐場下,無綫極力游說過去兩年勇奪「金曲金獎」兼懷孕的吳若希「出山」。

此外,祖兒與軒仔前晚出席頒獎禮,重提在叱咤頒獎禮慶功宴跌獎勾爛軒仔條褲事件,問到有否向對方道歉?祖兒說:「有講對唔住。(差啲拆佢祠堂?)仲係有勾,勾好多嘢出嚟,連根拔起。」並爆料說:「佢返到屋企全身啲衫爛晒,背脊爆晒,佢自己買番晒成套衫。」

叫軒仔攞女歌手獎

第13度捧走「最優秀流行女歌手獎」祖兒笑指交棒結軒仔,即遭取笑難怪早前想拆對方祠堂,軒仔陰陰嘴笑說:「唔使去泰國(指變性)。」而同場的「香港女飛魚」歐鎧淳透露曾為軒仔歌曲《不同班同學》MV任女主角,她說:「見到佢攞獎好開心。」 文:音樂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