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華姐:李珮儀王思思澎湃上圍送實力下盆 __,華姐,

「大胸一族」逐個捉。《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明晚舉行,16位佳麗今午以三點式泳裝上陣,芸芸佳麗中不乏有料之人,「大胸一族」有(9)李明子、(13)陳蓬僡、(15)李珮儀及(16)王思思,當中以後兩者身形比例最勁,李珮儀三圍為36、25.5、37,體重133磅,王思思三圍則是36、25.5、39,體重為141磅,二人不但上圍澎湃,就連「下盆」也相當有實力,惟上身體線條較粗壯,兼且一身肌肉,名 ...


「大胸一族」逐個捉。

《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明晚舉行,16位佳麗今午以三點式泳裝上陣,芸芸佳麗中不乏有料之人,「大胸一族」有(9)李明子、(13)陳蓬僡、(15)李珮儀及(16)王思思,當中以後兩者身形比例最勁,李珮儀三圍為36、25.5、37,體重133磅,王思思三圍則是36、25.5、39,體重為141磅,二人不但上圍澎湃,就連「下盆」也相當有實力,惟上身體線條較粗壯,兼且一身肌肉,名副其實「大隻妹」。未知是否身形關係,現場所見兩女上圍並未有相對「突出」。

反觀上圍34吋的陳蓬僡,出場時卻有跌盪感覺;而上圍35吋的李明子及上圍33吋的余思霆亦谷出心形胸;(10)張高瑀、(15)李珮儀及(16)王思思則雙腿略為有點粗。至於(6)曲里及(8)戎瑀胸下有橡筋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