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幾時嫁?苟芸慧想未來老公設計心形戒指 __,苟芸慧,

苟姑娘睇嚟好恨嫁!藝人苟芸慧(苟姑娘)在銅鑼灣世貿中心出席「昇願.達成」達摩の幸迎新春揭幕禮,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以及江康泉和迪嘉兩位畫家亦有同場現身。身穿黑色露肩開胸裝、騷三吋事業線的苟姑娘,在台上便遭司儀發現無名指戴上戒指,疑似蜜運當中,她即澄清戒指屬贊助,只是尺碼剛才戴在無名指上。期間,她俯身寫字時,更露出無敵事業線!訪問時,談到她在天燈上寫上「甜甜蜜蜜」字眼,問是否蜜運 ...




其他影片:>>






苟姑娘睇嚟好恨嫁!

藝人苟芸慧(苟姑娘)在銅鑼灣世貿中心出席「昇願.達成」達摩の幸迎新春揭幕禮,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以及江康泉和迪嘉兩位畫家亦有同場現身。身穿黑色露肩開胸裝、騷三吋事業線的苟姑娘,在台上便遭司儀發現無名指戴上戒指,疑似蜜運當中,她即澄清戒指屬贊助,只是尺碼剛才戴在無名指上。期間,她俯身寫字時,更露出無敵事業線!

訪問時,談到她在天燈上寫上「甜甜蜜蜜」字眼,問是否蜜運中,她就指自己現時會專注在珠寶設計上,未有正面回答:「Focus喺呢樣嘢先。今年就比較想自己同屋企人身體健康。」問其身體狀況,她即謂:「唔錯。(想再瘦啲?)我主要想健康啲。(多啲工作?)其實係Lucky,本身安排咗讀書,依家就似乎有少少改變。」她亦指自己不抗拒拍攝工作,但希望先設計自己的戒指:「幫我啲女朋友設計,好忙,今年好多喜事!(自己結婚時想收到男方設計嘅戒指?)有梗係好,咁Sweet!(大大粒鑽石?)唔使,畫個心畀我都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