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糖水鋪野生捕獲》發哥長期捧場:湯圓芝麻夠香又唔甜 __,發哥,周潤發,

過年吃湯圓,為的是討團團圓圓的好意頭。坊間有不少糖水店供應自家製手工湯圓,像開業近四十年的老字號佳佳。一碗才賣$19的薑汁湯圓,連發哥都是長期捧場客。獨沽一款芝麻口味,由30多年做湯圓經驗的寧波師傅製作,人手搓皮,入口湯圓皮厚薄適中,軟糯煙韌;芝麻餡用上湛江芝麻,磨製再炒香,咬一口即流瀉而出,質地沙沙的,又甘香;配上以老薑攪拌成薑汁再煮的糖水,薑味突出辣得過癮,暖心暖胃。除了堂吃,不少客人還特意來 ...




其他影片:>>






過年吃湯圓,為的是討團團圓圓的好意頭。

坊間有不少糖水店供應自家製手工湯圓,像開業近四十年的老字號佳佳。

一碗才賣$19的薑汁湯圓,連發哥都是長期捧場客。獨沽一款芝麻口味,由30多年做湯圓經驗的寧波師傅製作,人手搓皮,入口湯圓皮厚薄適中,軟糯煙韌;芝麻餡用上湛江芝麻,磨製再炒香,咬一口即流瀉而出,質地沙沙的,又甘香;配上以老薑攪拌成薑汁再煮的糖水,薑味突出辣得過癮,暖心暖胃。除了堂吃,不少客人還特意來買生芝麻湯圓,四十元一盒24粒,過年前尤其熱賣。

佳佳甜品

地址:佐敦寧波街29號地舖

電話:2384 3862

註:2月2日初六啓市

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

iPhone下載:

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

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