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泛民又內訌 梁家傑爛橙論捱轟 __,泛民,梁家傑,特首,

泛民手握逾300張選委票,有力左右特首選舉大局。(資料圖片)民主派在今屆特首選舉委員會手握逾300票,有能力提名2位候選人參選或左右大局「造王」,但民主派內部對應否派人參選、應否提名或投票支持非民主派候選人、抑或透過投白票抗議小圈子選舉制度等,一直未有共識。身兼法律界選委的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今早於電台提出「爛橙論」,暗示民主派可能會支持相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冇咁爛」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社民連立法會 ...


泛民手握逾300張選委票,有力左右特首選舉大局。(資料圖片)

民主派在今屆特首選舉委員會手握逾300票,有能力提名2位候選人參選或左右大局「造王」,但民主派內部對應否派人參選、應否提名或投票支持非民主派候選人、抑或透過投白票抗議小圈子選舉制度等,一直未有共識。身兼法律界選委的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今早於電台提出「爛橙論」,暗示民主派可能會支持相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冇咁爛」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則警告,若民主派提名或投票支持建制派候選人,「十年都唔使翻身」。

梁家傑在節目中指出,林鄭月娥過往形象較接近公民社會,但自從「執梁振英二攤」後,整個人都變了,尤其在西九故宮館一役「露了底」,為了讓中央覺得「有料到」,林鄭繞過所有規矩,完全不顧香港行事作風,民主派不能支持以延續梁振英路線自居的候選人。

梁續指,曾俊華雖達不到民主派的期望,但社會上確有種一廂情願的民情,希望未來5年無為而治,休養生息,民主派有需要回應,認真思考300多名選委如何處理特首選舉,「無論係佢(曾俊華)夠hea,抑或做得冇咁橫蠻、有啲規矩……爛橙中揀一個,的確係揀曾俊華」。

曾表態有意參選特首的梁國雄反駁,若民主派將選票授權建制派候選人,「十年都唔使翻身」,甚至會令民主運動中最有信念的人離開。他相信曾俊華已夠票入閘參選,民主派選委不應為他人作嫁衣裳。他會在農曆年後決定是否真的參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