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侍母至孝】年邁母親離世 劉松仁:感謝上主帶領 __,劉松仁,

(新增回應)現年67歲的劉松仁(松哥),昨日除夕日在微博上載多張同媽媽的相片,其中一張黑白照,是他年少時和媽媽影的合照。松哥在相中留言說:「喜悅,回到主懷抱的喜悅。」、「默禱…一切如願。輕鬆走一會…瀟灑!」和「天下最偉大是母親…無我的愛…在世間不斷地教育我們主耶穌是愛,在主內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松哥的好友及多年拍檔汪明荃,在松哥媽媽相片留言說:「松哥保重!伯母一路走好!」而松哥事後回覆汪明荃 ...




其他影片:>>






(新增回應)現年67歲的劉松仁(松哥),昨日除夕日在微博上載多張同媽媽的相片,其中一張黑白照,是他年少時和媽媽影的合照。松哥在相中留言說:「喜悅,回到主懷抱的喜悅。」、「默禱…一切如願。輕鬆走一會…瀟灑!」和「天下最偉大是母親…無我的愛…在世間不斷地教育我們主耶穌是愛,在主內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松哥的好友及多年拍檔汪明荃,在松哥媽媽相片留言說:「松哥保重!伯母一路走好!」而松哥事後回覆汪明荃:「愉悅,感謝上主的帶領。」而網民亦紛紛留言安慰松哥「節哀順變」。松哥侍母至孝,不用開工的日子,他必定陪伴母親行山或逛街,全程拖到實,事事以母親為先,又常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孝心令人感動。一次松哥接受訪問,說起母親,他稱母親從前不大喜歡跟他逛街,「因為他認為我們是明星,然後他怕丟了我們的臉,她出去,因為她自信心不是很強,然後就很怕出去時、人家會看不起他的兒子,而不是看不起她。她有這樣的心理,我也沒有為意。有 一次我跟朋友吃飯,在一家很普通的茶餐廳,那個朋友是一對夫婦,然後我們在聊天,講講講,後面突然有一個女人,一起來就跑了,我回頭看過去,我媽媽。我對面那個朋友就立刻起來,就追她,追出去,把她抓住,拉她回來。之前她坐在那邊,她不知道這兩個是甚麼人,她就怕人家看到她,她就跑掉。」松哥感謂:「把她抓回來之後,我就問我自己,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怎麼會一個媽媽怕丟你臉,跑出去?那不是她的問題,是你(即松哥)的問題。我那個時候很自責,我活了那麼多年,我在幹甚麼?你說我在幹甚麼?你好像很風光那樣子,可是你對你母親,你幹過甚麼?你做過甚麼事情,令她變成這樣子?那次我真的很難過。」令人鼻酸。對於母親離逝,劉松仁以短訊回覆《蘋果》表示:「對不起,不想回應,不好意思!」

劉松仁和母親感情深厚。(劉松仁微博圖片) 和松哥是多年拍檔的汪明荃,亦有留言叫松哥保重!(汪明荃微博圖片)
(劉松仁微博圖片) 松哥在微博中,表示天下最偉大是母親!(劉松仁微博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