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李敏鎬全智賢激吻 《藍海》收視再創新高 __,李敏鎬,全智賢,

《藍海》收視再創新高錄得21%。韓星李敏鎬及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昨日播出第19集,講述全智賢中槍之後雖然表面傷口極速康復,但身體卻愈來愈差,李敏鎬決定將全智賢放回大海,讓她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兩人作最後的道別,深情擁吻。而,昨日播出的第19集收視比上一集升2.7%,錄得21%再創新高,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藍海傳說》將於下周播出結局,李英愛的新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將接檔播出,電視台將於26 ...




其他影片:>>






《藍海》收視再創新高錄得21%。

韓星李敏鎬及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昨日播出第19集,講述全智賢中槍之後雖然表面傷口極速康復,但身體卻愈來愈差,李敏鎬決定將全智賢放回大海,讓她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兩人作最後的道別,深情擁吻。

而,昨日播出的第19集收視比上一集升2.7%,錄得21%再創新高,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藍海傳說》將於下周播出結局,李英愛的新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將接檔播出,電視台將於26日連播兩集造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