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舒淇呻肥瘦都被罵 __,舒淇,

舒淇呻肥瘦都被罵■舒淇賣萌為「微博之夜」拍宣傳片。微博圖片舒淇與舊愛黎明一樣,拍拖都非常低調,去年她與馮德倫結為夫婦,才將婚訊公告天下。昨日舒淇未有就黎明在訪談重提「黎舒戀」作出回應,不過分別轉發了兩條微博,先在早上轉發網友的貼圖,全是小朋友的哭泣表情,並留言:「吃胖了被罵,不吃瘦了也被罵!」早前舒淇多次被傳出懷孕消息,她自言本身很喜歡小朋友,可惜暫時未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相隔個多小時後,舒淇又再 ...


舒淇呻肥瘦都被罵



■舒淇賣萌為「微博之夜」拍宣傳片。微博圖片

舒淇與舊愛黎明一樣,拍拖都非常低調,去年她與馮德倫結為夫婦,才將婚訊公告天下。昨日舒淇未有就黎明在訪談重提「黎舒戀」作出回應,不過分別轉發了兩條微博,先在早上轉發網友的貼圖,全是小朋友的哭泣表情,並留言:「吃胖了被罵,不吃瘦了也被罵!」早前舒淇多次被傳出懷孕消息,她自言本身很喜歡小朋友,可惜暫時未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相隔個多小時後,舒淇又再轉發為「微博之夜」拍攝的宣傳短片,片段中,舒淇舉起V字手勢又做單眼表情,相當跳脫。

撰文:陳以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