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三百粉絲冒寒撐偶像 __,

三百粉絲冒寒撐偶像■內地粉絲舉牌支持偶像宋仲基。《KBS演技大賞》昨日在首爾汝矣島揭開序幕,雖然韓國當地天氣寒冷,早上僅得攝氏3度,但無損粉絲的熱情,他們一早已到達會場等候偶像,當中排頭位就是朴寶劍的韓國大媽粉絲,她們自備長橫額來支持偶像。■《KBS演技大賞》昨晚揭幕,約有三百名粉絲一早到場等偶像。現場約有三百名粉絲,當中以宋仲基的粉絲居多,更有來自內地的粉絲飛到韓國支持宋仲基,他們受訪時直言一早 ...


三百粉絲冒寒撐偶像



■內地粉絲舉牌支持偶像宋仲基。

《KBS演技大賞》昨日在首爾汝矣島揭開序幕,雖然韓國當地天氣寒冷,早上僅得攝氏3度,但無損粉絲的熱情,他們一早已到達會場等候偶像,當中排頭位就是朴寶劍的韓國大媽粉絲,她們自備長橫額來支持偶像。



■《KBS演技大賞》昨晚揭幕,約有三百名粉絲一早到場等偶像。

現場約有三百名粉絲,當中以宋仲基的粉絲居多,更有來自內地的粉絲飛到韓國支持宋仲基,他們受訪時直言一早來到排隊,雖然天氣超凍,但為了oppa亦不惜一切。問到是否同樣喜歡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的拍檔宋慧喬時,粉絲即耍手擰頭,更自爆最佳情侶獎沒有投給雙宋。將近紅地毯舉行時間,大會就派工作人員驅趕沒有門票的粉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