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超鍾意拍戲 成龍忙爆三套戲等住拍 __,成龍,

認真敬業。(資料圖片)國際影星成龍、范冰冰、李晨等齊集北京為春節晚會錄影,忙於為兩部賀歲片宣傳的成龍,笑指今年當大家吃住水餃賀新春之際,就是他最忙的時候,他謂:「過年期間我還要到東南亞宣傳新片,之後又要去美國傾劇本(咁來年有咩電影計劃?)我喺4月份就拍一部荷里活電影,10月就會去摩洛哥拍另一部外國戲,仲有一部內地電影睇吓幾時開拍,雖然好忙好忙,但拍戲對我嚟講好開心。」喜歡幕前演出的他,笑指對訪問不 ...


認真敬業。(資料圖片)

國際影星成龍、范冰冰、李晨等齊集北京為春節晚會錄影,忙於為兩部賀歲片宣傳的成龍,笑指今年當大家吃住水餃賀新春之際,就是他最忙的時候,他謂:「過年期間我還要到東南亞宣傳新片,之後又要去美國傾劇本(咁來年有咩電影計劃?)我喺4月份就拍一部荷里活電影,10月就會去摩洛哥拍另一部外國戲,仲有一部內地電影睇吓幾時開拍,雖然好忙好忙,但拍戲對我嚟講好開心。」喜歡幕前演出的他,笑指對訪問不太喜歡,但仍會承擔該些責任,盡力為作品宣傳。

節目中,成龍拍檔冰冰除了孖住男友李晨演出外,還首次聯同父親范濤合唱,曾是歌手的范爸爸唱功十分了得,獲工作人員大讚,而三人於台上互動之餘,鏡頭下的晨冰也甜蜜非常,「范爺」一改以往霸氣,於男友李晨面前即化身溫柔小女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