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罕有談家庭:爸爸不想我當明星 __,

罕有談家庭:爸爸不想我當明星■黎明(左二)說服爸爸可留在樂壇發展,後來更成四大天王之一。資料圖片■黎明父親黎新生是印尼華僑,當年由北京來港居住。來自北京的黎明過往甚少談家事,大家就知道他父母一早離異,以及黎父於2013年離世。日前黎明在內地節目《金星秀》提到4歲由北京來港,爸爸是印尼華僑,媽媽是北京人,他記得當年是爸爸先來港,然後他才跟媽媽來。多年前黎明參加歌唱比賽闖樂壇,不過黎父其實不希望他當明 ...


罕有談家庭:爸爸不想我當明星



■黎明(左二)說服爸爸可留在樂壇發展,後來更成四大天王之一。資料圖片



■黎明父親黎新生是印尼華僑,當年由北京來港居住。

來自北京的黎明過往甚少談家事,大家就知道他父母一早離異,以及黎父於2013年離世。日前黎明在內地節目《金星秀》提到4歲由北京來港,爸爸是印尼華僑,媽媽是北京人,他記得當年是爸爸先來港,然後他才跟媽媽來。

多年前黎明參加歌唱比賽闖樂壇,不過黎父其實不希望他當明星。黎明又表示自己是家中獨子:「當時只有一家一戶,只有一個嘛!不能生兩個,只能生一個!」主持即提醒他內地當年未有限制,黎明最初仍堅持:「有限制!」其後客席男主持再說當時未有!」黎明才動搖反問:「沒有嗎?」之後主持再說:「1978年以後的事吧!」不過,疑惑的黎明還叫主持:「回家問你媽!」主持再權威肯定後,黎明才改口說:「所以爸爸可能騙我,我說為甚麼沒妹妹沒弟弟?沒有,政府規定只有一個,可能這樣。」

撰文: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