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脹爆鄭嘉穎食飽就走 唔理女友陳凱琳 __,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鄭嘉穎自己食完先走,等陳凱琳同班好姊妹聚一聚。藝人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Grace)拍拖以來甜蜜蜜,晚上約九時,兩人更相約Grace的數名老友陳嘉寶、陳瀅及賴慰玲,於大坑晚膳提早食團年飯,順道來一個劇集《殭》的聚會!席上鄭嘉穎與Grace雖然不是並排而座,但見他對女友仍是服侍周到,體貼的他不時為Grace遞上食物及飲品,難怪女友頻頻甜甜笑,期間Grace見記者在場,亦大方揮手打招呼,眾女於席上更不時 ...


鄭嘉穎自己食完先走,等陳凱琳同班好姊妹聚一聚。

藝人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Grace)拍拖以來甜蜜蜜,晚上約九時,兩人更相約Grace的數名老友陳嘉寶、陳瀅及賴慰玲,於大坑晚膳提早食團年飯,順道來一個劇集《殭》的聚會!

席上鄭嘉穎與Grace雖然不是並排而座,但見他對女友仍是服侍周到,體貼的他不時為Grace遞上食物及飲品,難怪女友頻頻甜甜笑,期間Grace見記者在場,亦大方揮手打招呼,眾女於席上更不時玩自拍。

而識做的嘉穎醫肚後,於十時多先行往埋單離開,好讓女友可以同幾位好姊妹GIRLS TALK。當他步出門口時,見他發福不少。問到為何先行走人?他笑笑口說:「食飽咪走囉。」而Grace等人其後約十一時便拉隊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