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同期猛人】杜琪峯屢獲最佳導演獎 __,杜琪峯,

【同期猛人】杜琪峯屢獲最佳導演獎李國麟75年於無綫第4期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同期同學猛人輩出,包括杜琪峯、劉仕裕、黃杏秀及潘嘉德等。杜琪峯曾在無綫劇《民間傳奇》和《少年十五二十時》演出,後轉投幕後。離開無綫後執導《槍火》和《黑社會》等電影,並多次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金馬獎最佳導演。劉仕裕在《民間傳奇》演衙差和家丁。擅拍鄉土色彩劇集,包括《情濃大地》、《茶是故鄉濃》和《酒是故鄉醇》等,《西遊記》和《 ...


【同期猛人】杜琪峯屢獲最佳導演獎



李國麟75年於無綫第4期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同期同學猛人輩出,包括杜琪峯、劉仕裕、黃杏秀及潘嘉德等。

杜琪峯曾在無綫劇《民間傳奇》和《少年十五二十時》演出,後轉投幕後。離開無綫後執導《槍火》和《黑社會》等電影,並多次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金馬獎最佳導演。

劉仕裕在《民間傳奇》演衙差和家丁。擅拍鄉土色彩劇集,包括《情濃大地》、《茶是故鄉濃》和《酒是故鄉醇》等,《西遊記》和《火玫瑰》也是其代表作,十多年前離無綫北上發展。

潘嘉德無綫金牌監製,作品包括《卡拉屋企》、《刑事偵緝檔案》系列、《鑑證實錄》系列、《衝上雲霄》和《On Call 36小時》等。



黃杏秀一出道受無綫力捧,經典劇包括《絕代雙驕》和《天龍八部》(圖)等,她於《風雲》中被吳孟達強姦戲曾哄動全城。80年代尾秀姑淡出娛圈做陳百祥背後女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