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人民幣去向:特朗普收斂惹火言論 惟人幣弱勢難扭轉 __,人民幣,

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的一言一行備受國際關注,其團隊的惹火言論近日似乎有所收斂,對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的態度明顯緩和。不過,分析指特朗普態度軟化,亦難令人民幣的弱勢逆轉。1.特朗普態度軟化?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的特朗普競選時曾揚言,會於上任第一日就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但特朗普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時大轉口風,指會與中國當局會談後再決定,態度明顯軟化。不過,星展銀行(香港)財資市場部董事總經理王良享認 ...


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的一言一行備受國際關注,其團隊的惹火言論近日似乎有所收斂,對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的態度明顯緩和。不過,分析指特朗普態度軟化,亦難令人民幣的弱勢逆轉。

1.特朗普態度軟化?

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的特朗普競選時曾揚言,會於上任第一日就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但特朗普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時大轉口風,指會與中國當局會談後再決定,態度明顯軟化。不過,星展銀行(香港)財資市場部董事總經理王良享認為,特朗普日後如果施政有阻礙,其團隊會重提「匯率操縱國」,令矛頭指向中國,作口頭干預。

2.美威脅列「匯率操縱國」 對人民幣匯價有利?

若美國繼續作出「匯率操縱國」的威脅,王良享估計人民銀行為減低輿論壓力,會作出更多干預,如動用外匯儲備支撐人民幣匯價。在某程度上對人民幣匯價正面,但人民幣仍難扭轉弱勢。

3.大行看淡人民幣走勢

事實上,美元於近日出現整固,令人民幣匯價明顯反彈。然而,大行未改變對人民幣悲觀的預測,一致料人民幣於今年內跌穿7算,當中摩根士丹利及滙豐更料,人民幣於首季會低見7.08及7.05。巴克萊則料人民幣年底兌美元低見7.35。

4.人民幣匯價今維持平穩

中間價今低開125點子,報6.8693,但在岸人民幣維持平穩收報6.8752,按日升8點子,離岸人民幣於亞洲時段則收報6.8469,按日微貶25點子。

─ ─ ─ ─ ─ ─ ─

狂人入主白宮,睇通全球政經變化,即上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新股上市消息資訊,不停為你update,即刻click入

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