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曾蔭權涉貪案:曾蔭權涉貪 設計師按被告要求裝修東海付鈔 __,曾蔭權,

曾蔭權夫婦抵達高等法院。(羅錦鴻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一案,今早於高院續審。曾蔭權夫婦今早約9時10分左右抵達高等法院應訊。昨日首度作供的著名建築設計師何周禮,亦抵達法院繼續作供。何周禮供稱,於2011年2月18日到禮賓府,跟曾蔭權夫婦會面,了解他們對裝修設計上的要求,何說當時印象最深刻 ...




其他影片:>>






曾蔭權夫婦抵達高等法院。(羅錦鴻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一案,今早於高院續審。曾蔭權夫婦今早約9時10分左右抵達高等法院應訊。昨日首度作供的著名建築設計師何周禮,亦抵達法院繼續作供。

何周禮供稱,於2011年2月18日到禮賓府,跟曾蔭權夫婦會面,了解他們對裝修設計上的要求,何說當時印象最深刻的,是二人要求要將大量雜物移離禮賓府帶到深圳大宅內,二人更帶他去看過那些雜物,主要是曾蔭權40年公務上收到的紀念品之類的「雞肋」。他因此而將深圳大宅內的兩個客套房改裝成雜物房,內裹裝上以櫸木造的木櫃。同時二人又表示是暫住在該深圳大宅。雖然付費的是東海集團,但給裝修指示的是曾氏夫婦,何周禮表示都常有客戶將出租單位先裝修,但工程規模會有所不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