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周杰倫尾場 昆凌周媽媽現身捧場 __,昆凌,周杰倫,

昆凌周媽媽終於現身喇。「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合共9場,今晚已去到最後一場,連日來周董的歌聲魅力,吸引很多圈中好友來捧場,但一直未見逢騷都會現身撐場的周媽媽及昆凌,演唱會剛開騷不久,周媽媽跟昆凌終於現身,兩人低調入場,周媽媽戴帽,而昆凌就戴上口罩,佢梳了她最愛的招牌「馬尾」,不過當保安見到記者影相時,即上前阻擋。今晚座上客還有拉姑、廖碧兒。另外,今日是周杰倫與昆凌的結婚紀念日,而明日 ...


昆凌周媽媽終於現身喇。

「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合共9場,今晚已去到最後一場,連日來周董的歌聲魅力,吸引很多圈中好友來捧場,但一直未見逢騷都會現身撐場的周媽媽及昆凌,演唱會剛開騷不久,周媽媽跟昆凌終於現身,兩人低調入場,周媽媽戴帽,而昆凌就戴上口罩,佢梳了她最愛的招牌「馬尾」,不過當保安見到記者影相時,即上前阻擋。今晚座上客還有拉姑、廖碧兒。

另外,今日是周杰倫與昆凌的結婚紀念日,而明日就是周杰倫的38歲生日,昆凌和周媽媽現身香港應該是與杰倫今明兩天一起慶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