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徐淑敏車隊 衣錦還彩雲邨拜年 __,徐淑敏,

徐淑敏車隊 衣錦還彩雲邨拜年【爆相爆片】現年32歲的「咪神」徐淑敏(Suki)自嫁給商人黃浩後,由住公屋的屋邨港姐搖身一變入住比華利山獨立屋,4年抱3個女十分好生養。前日大年初一,徐淑敏和老公舉家出動3架保母車,衣錦還鄉返彩雲邨曾寄居的外婆家拜年,十分架勢;黃浩更於年三十晚親自炮製鮑參翅肚富豪級團年飯,大晒幸福閃光彈。■徐淑敏與囡囡日前在其比華利山居所向本報讀者拜年。攝影:林德雄徐淑敏於2006年 ...


徐淑敏車隊 衣錦還彩雲邨拜年

【爆相爆片】現年32歲的「咪神」徐淑敏(Suki)自嫁給商人黃浩後,由住公屋的屋邨港姐搖身一變入住比華利山獨立屋,4年抱3個女十分好生養。前日大年初一,徐淑敏和老公舉家出動3架保母車,衣錦還鄉返彩雲邨曾寄居的外婆家拜年,十分架勢;黃浩更於年三十晚親自炮製鮑參翅肚富豪級團年飯,大晒幸福閃光彈。



■徐淑敏與囡囡日前在其比華利山居所向本報讀者拜年。攝影:林德雄

徐淑敏於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旅遊大使獎,憑33C驕人身材被封「咪神」,3年後宣佈奉女成婚,閃嫁年長12歲的飲食業才俊黃浩,現育有長女黃心瑤、二女黃心柔和孻女黃沁誼,原本是住青衣屋邨的Suki,嫁作人妻後越住越富貴,由清水灣搬入比華利山獨立屋。前日大年初一,Suki率家人衣錦還彩雲邨跟外婆拜年。



■Suki前日出動三架保母車返彩雲邨探外婆,圖為其中兩架(箭嘴示)。讀者提供圖片



■徐淑敏入行前住在青衣邨公屋,小時候則與姊姊寄住外婆彩雲邨(圖)的家。資料圖片

低調棄名車大年初一,本報收到讀者J「爆相爆片」報料,指Suki一家於下午5時許大駕光臨彩雲邨拜年,從相片所見,屋邨樓下泊了三輛保母車,十分大陣仗。據知,由於黃浩和老婆想低調關係,沒有出動靚車林寶堅尼去屋邨拜年,只動用三輛保母車接載一家五口、Suki的父母及胞姊,浩浩蕩蕩到彩雲邨探外婆。Suki入行前跟父母和家姐蝸居於青衣邨公屋單位,兩姊妹共住一房,年幼時因父母要工作無暇照顧,她和家姐要寄居於外婆的彩雲邨屋企,跟表弟表妹一齊住。

Suki前日接受本報訪問表示,每年農曆新年都會去彩雲邨向外婆拜年,問曾到東京學藍帶法國餐的她,有否趁機大展廚技?她說:「因為佢哋屋企多人,唔想打搞到婆婆佢哋,所以都係坐一坐就走。」雖然只是逗留了一會,不過Suki舉家出巡彩雲邨,還有保鑣護駕下的確架勢,難怪吸引街坊注意。



■黃浩與Suki每逢舉家出巡,必定有數名保鑣及傭人等包圍。資料圖片



■嫁給黃浩後,Suki便入住比華利山獨立屋。

囡囡捐利是問到有否辦年貨?Suki說:「通常都係由奶奶負責,自己作為後輩,有買海味送畀長輩。」相信Suki送了海味孝敬外婆。至於囡囡𢭃到的利是怎處理?幫她們儲起還是捐作善事?Suki說:「大女嘅學校有慈善捐獻,囡囡一早講咗將部份利是錢捐做慈善用途。」

Suki更大讚老公黃浩很有心,每逢大時大節,都會跟Suki的娘家一齊出去食飯。而Suki的媽咪烹飪都好了得,每逢新年都會煮糕點和家人分享。上周五的年三十晚,就由老公黃浩親自下廚炮製鮑參翅肚富豪級團年飯,他在facebook貼相並留言:「在家吃我煮的團年飯、鮑參翅肚宴、日本禾麻吉品鮑,祝大家身體健康、雞年行大運!」昨日Suki一家就出外飲早茶,今日原定計劃到日本度歲,不過因當地太大雪關係,他們決定取消機票,改去新加坡過一個熱辣辣的農曆新年。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