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林鄭辭職】丈夫兩子劍橋讀數學 大仔居北京幫小米打工 __,小米,

林鄭月娥有「好打得」外號,予人「女強人」感覺,與丈夫林兆波育有兩子的她過去卻鮮有提及家庭生活。她在剛上任政務司司長時曾對傳媒透露,是受丈夫鼓勵,才答應邀請加入梁振英政府。她之後接受電台節目時又稱,要求身在英國的丈夫多回港,讓她有肩膊可依靠。林兆波為劍橋大學數學博士,曾在中文大學數學系任教,早年為陪伴在英國讀書的2名兒子而辭職離港。報道指林兆波近年在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授短期數學課,在內地學者圈累積人 ...




其他影片:>>






林鄭月娥有「好打得」外號,予人「女強人」感覺,與丈夫林兆波育有兩子的她過去卻鮮有提及家庭生活。她在剛上任政務司司長時曾對傳媒透露,是受丈夫鼓勵,才答應邀請加入梁振英政府。她之後接受電台節目時又稱,要求身在英國的丈夫多回港,讓她有肩膊可依靠。林兆波為劍橋大學數學博士,曾在中文大學數學系任教,早年為陪伴在英國讀書的2名兒子而辭職離港。報道指林兆波近年在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授短期數學課,在內地學者圈累積人脈。林鄭長子林節思和次子林約希在英國升學,分別就讀劍橋大學純數系和數學系。林節思2013畢業後,先後於鄭裕彤家族的周大福慈善基金、大陸啟明創投基金任職,今年4月起加入內地手機公司小米任營運經理,負責軟件開發,需駐北京工作。據報道指,林節思向公司同事自我介紹時稱,名字為「節思」是因父母希望他「每逢佳節倍思親」,又自言13歲起便到英國寄宿,「作風和談吐難免有點偏英倫風」;但他聲稱自己一直抗拒新科技,又不屑別人沉迷玩智能手機,直至2014年朋友送他第一部紅米手機才愛不釋手。林鄭去年尾表明重新考慮參選特首後,出席數學獎的頒獎典禮時,罕有地談到丈夫林兆波及兩名兒子,報道指她形容3人都熱愛數學,經常成為晚飯話題,又引述丈夫對她說,人生中「我們不談機率,而是要想無限的可能性」,似乎意指其參選的決心。身為兩子之母,林鄭月娥早年擔任發展局局長期間,受訪時曾指很重視與兒子的親子時光,稱為了多點時間相處,稱縱使早年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時受邀出席很多慈善晚會、籌款活動,都一概推掉。去年12月訪京時,也公開稱在工作後會陪居於當地的兒子過聖誕。

林鄭月娥一家。(前左起:次子林約希、長子林節思;後左起:林鄭月娥、林兆波) 長子林節思於2013年畢業後回港。 林節思曾與林鄭月娥一同出席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