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緋聞男友任泉變媒人公 __,

任泉(左起)、李冰冰、黃曉明是生意拍檔。
緋聞男友任泉變媒人公李冰冰於微博公開認愛後,身為緋聞男友的內地男星任泉第一時間留下這番話:「作為一個大媒人終於把我的大美人送到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樁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這個左膀從此又多了個右臂,多好!比心。」任泉由緋聞男友變成媒人。任泉(左起)、李冰冰、黃曉明是生意拍檔。任泉與冰冰同為哈爾濱人,既是大學同班同學,又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用同一個經紀人,合作了許多電視劇,包括《少 ...


緋聞男友任泉變媒人公李冰冰於微博公開認愛後,身為緋聞男友的內地男星任泉第一時間留下這番話:「作為一個大媒人終於把我的大美人送到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也算了了一樁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這個左膀從此又多了個右臂,多好!比心。」任泉由緋聞男友變成媒人。任泉(左起)、李冰冰、黃曉明是生意拍檔。任泉與冰冰同為哈爾濱人,既是大學同班同學,又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用同一個經紀人,合作了許多電視劇,包括《少 ...


緋聞男友任泉變媒人公

李冰冰於微博公開認愛後,身為緋聞男友的內地男星任泉第一時間留下這番話:「作為一個大媒人終於把我的大美人送到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也算了了一樁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這個左膀從此又多了個右臂,多好!比心。」任泉由緋聞男友變成媒人。

任泉與冰冰同為哈爾濱人,既是大學同班同學,又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用同一個經紀人,合作了許多電視劇,包括《少年包青天》,更一起投資餐廳生意,在公在私關係非淺。二人亦不避嫌經常在社交網親密互動,例如去年7月相約去看周杰倫演唱會,事後冰冰將兩人合照放上網,很多人已認定他們是一對,任泉曾戲言:「如果我們多年後,她未嫁我未娶,就湊合着一起過吧。」如今冰冰宣布拍拖,最開心是任泉,好友兼生意拍檔黃曉明、舒淇、楊冪等亦有送祝福。

緋聞男友任泉原來是李冰冰的媒人。
  • 緋聞男友任泉原來是李冰冰的媒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