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張敬軒被軍媒批評兩面三刀 __,張敬軒,

張敬軒被軍媒點名批評。(資料圖片)歌手張敬軒早前被「踢出」湖南衞視《歌手》節目掀起風波,他被內地軍媒《中國國防報》刊出文章批評,內容指張敬軒因「港獨」言論被除名,指他「不僅支持港獨,還公開支持台獨」,行徑「兩面三刀」。又指「國家面前無偶像」,文章又引述網民稱「今後會對吃中國飯砸中國鍋的藝人不客氣」,強調「任何形式的螳臂擋車、飛蛾撲火都是不自量力」。軍媒在微博發表《國家面前無偶像,張敬軒被踢出「歌手 ...


張敬軒被軍媒點名批評。(資料圖片)

歌手張敬軒早前被「踢出」湖南衞視《歌手》節目掀起風波,他被內地軍媒《中國國防報》刊出文章批評,內容指張敬軒因「港獨」言論被除名,指他「不僅支持港獨,還公開支持台獨」,行徑「兩面三刀」。又指「國家面前無偶像」,文章又引述網民稱「今後會對吃中國飯砸中國鍋的藝人不客氣」,強調「任何形式的螳臂擋車、飛蛾撲火都是不自量力」。

軍媒在微博發表《國家面前無偶像,張敬軒被踢出「歌手」》的文章,不到一小時即達到逾十萬的閱讀量,文章指張敬軒被網民怒斥抵制,又引述孫中山先生的愛國名言:「做人最大的事情是甚麽呢?就是要知道怎樣愛國。」稱每個公民都應自覺維護國家尊嚴,並與損害國家尊嚴的言行作鬥爭,決不能甘當「吃瓜群眾」。

文末以合肥軍事法院副院長何南杰指,對於那些搞對抗者不能手軟稱:「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征途中,任何形式的螳臂擋車、飛蛾撲火,都是不自量力」。

而日前張敬軒就在微博上載桃花及新年全盒的相,並留言:「能有幸與專業頂尖的班底交流學習,一起享受過音樂,已夠幸福,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對於音樂不計回報的努力。音樂如此美好,不該被紛擾到。感恩人生的風雨利陽光,掌聲和批評都是鞭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