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曾蔭權涉貪案:曾蔭權坐私人遊艇 前副秘揭特首辦無紀錄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被揭自訂守則,指如坐朋友的私人飛機及遊艇不涉利益衝突便能接受。(袁志豪攝)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因而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及兩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案件今在高院續審,曾蔭權任特首時的副私人秘書蔡傑銘作供,講述2012年2月準備回應傳媒查詢時的情況。蔡指,當時曾蔭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委員會秘書要求特首 ...




其他影片:>>






曾蔭權被揭自訂守則,指如坐朋友的私人飛機及遊艇不涉利益衝突便能接受。(袁志豪攝)

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因而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及兩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案件今在高院續審,曾蔭權任特首時的副私人秘書蔡傑銘作供,講述2012年2月準備回應傳媒查詢時的情況。

蔡指,當時曾蔭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委員會秘書要求特首辦,提供有關曾蔭權指自己就接受朋友提供私人飛機及遊艇而設立守則資料。蔡表示,當時從曾蔭權所得資訊是,曾蔭權於2007年7月起便自訂守則,指朋友邀請坐私人飛機及遊艇的私人旅程,如不涉利益衝突便能接受,但需支付巿價費用。

不過蔡承認,有關曾蔭權此類私人旅程甚至上述守則,特首辦內並無正式紀錄,他本人亦是在2012年二三月間才知道這個守則的存在,亦知道曾蔭權應用此項守則,於2011年4月接受朋友邀請從澳門坐私人遊艇返港,但這次旅程在特首辦內亦無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