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楊紫瓊中意混血兒徒弟傳演真人版花木蘭 __,楊紫瓊,

曾參演《臥》的中意混血兒Natasha傳飾演花木蘭。日前微博有消息指曾參演《臥虎藏龍:青冥寶劍》的澳洲藉中意混血女星劉承羽(NatashaLiuBordizzo)將在迪士尼拍攝的真人版《花木蘭》(Mulan)中飾演花木蘭一角。據知在《臥》中飾演雪瓶一角的Natasha因與楊紫瓊在片中合作而成為其徒弟,15年12月,Natasha在導演袁和平的見證下在北京記者會上拜楊紫瓊為師。而迪士尼自去年有意將9 ...


曾參演《臥》的中意混血兒Natasha傳飾演花木蘭。

日前微博有消息指曾參演《臥虎藏龍:青冥寶劍》的澳洲藉中意混血女星劉承羽(Natasha Liu Bordizzo)將在迪士尼拍攝的真人版《花木蘭》(Mulan)中飾演花木蘭一角。據知在《臥》中飾演雪瓶一角的Natasha因與楊紫瓊在片中合作而成為其徒弟,15年12月,Natasha在導演袁和平的見證下在北京記者會上拜楊紫瓊為師。

而迪士尼自去年有意將98年經典動畫《花》拍成真人版後,電影公司人員已表示角色會由中國女演員來飾演。而去年12月中,迪士尼更委托中國公司在內地為影片招募15名演員。當時的消息指影片將於今年4月至10月在中國拍攝,並於18年11月在北美上映。日前內地就有消息指花木蘭一角將由22歲的Natasha飾演。不過消息傳出後,迪士尼方面已否認並指目前仍在選角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