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求婚成功 楊岳橋女友曝光 __,

求婚成功楊岳橋女友曝光2017年剛開始,政壇就有第一宗喜事。有男神之稱的公民黨黨魁兼立法會議員楊岳橋,日前透露向女友求婚求婚成功,還說「一擊即中」,成功被私有化。一向對感情是相當低調的楊岳橋,只簡單介紹女友姓陳叫Eve,做事務律師,至於伊人的廬山真面目,就說要低調保持神秘感!。之不過,今日陳志雲今日竟然在facebook爆大鑊,上載了岳少同女友嘅片段。 ...






  • 其他影片:>>






  • 求婚成功 楊岳橋女友曝光
  • 2017年剛開始,政壇就有第一宗喜事。有男神之稱的公民黨黨魁兼立法會議員楊岳橋,日前透露向女友求婚求婚成功,還說「一擊即中」,成功被私有化。

    一向對感情是相當低調的楊岳橋,只簡單介紹女友姓陳叫Eve,做事務律師,至於伊人的廬山真面目,就說要低調保持神秘感!。

    之不過,今日陳志雲今日竟然在facebook爆大鑊, 上載了岳少同女友嘅片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