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吳浩康孖住女友齊齊「滾」 __,浩康,吳浩康,

齊齊「滾」!打邊爐啫!歌手吳浩康(Deep)自與鍾舒漫分手後,未幾便撻着家底豐厚兼是華姐的富貴女友李昭南,日前他們雙雙現身旺角的任食火鍋店。當日晚上約九時,Deep與數名友人於該店醫肚,未幾女友前來會合,但見她全程未有進食,只化身「三陪」坐於Deep身旁,全程陪坐陪食陪傾黐住男友。期間Deep與女友頻頻蜜蜜傾,女方更被男友氹到冧爆甜笑,當Deep與友人閒聊時,她則低頭撳電話打發時間,眼見女友如此聽 ...


齊齊「滾」!打邊爐啫!

歌手吳浩康(Deep)自與鍾舒漫分手後,未幾便撻着家底豐厚兼是華姐的富貴女友李昭南,日前他們雙雙現身旺角的任食火鍋店。

當日晚上約九時,Deep與數名友人於該店醫肚,未幾女友前來會合,但見她全程未有進食,只化身「三陪」坐於Deep身旁,全程陪坐陪食陪傾黐住男友。期間Deep與女友頻頻蜜蜜傾,女方更被男友氹到冧爆甜笑,當Deep與友人閒聊時,她則低頭撳電話打發時間,眼見女友如此聽話,Deep及後撇下友人,與女友先行離開往享受二人世界。

此外,另一天Deep於工作後,與女友打得火熱的他,即急急腳上車返歸陪女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