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趙薇外遊飄孕味 疑似有喜 __,趙薇,

趙薇與老公黃有龍及女兒小四月,經常去旅行。
趙薇外遊飄孕味疑似有喜春節期間很多藝人選擇海外度歲,內地女星趙薇與丈夫黃有龍及女兒「小四月」到了杜拜旅行過農曆新年,有網民指在當地遇到趙薇一家,並拍得趙薇身穿鬆身連身裙,孕味甚濃,隨即傳出懷有第二胎的傳聞。趙薇與老公黃有龍及女兒小四月,經常去旅行。另外,剛榮升父親的內地男星黃曉明,早前亮相內地的綜藝節目時,被問到「讓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性是誰?為甚麼?」時,他竟然表示最令他念念不忘的異性是當年就讀北 ...


趙薇外遊飄孕味 疑似有喜

春節期間很多藝人選擇海外度歲,內地女星趙薇與丈夫黃有龍及女兒「小四月」到了杜拜旅行過農曆新年,有網民指在當地遇到趙薇一家,並拍得趙薇身穿鬆身連身裙,孕味甚濃,隨即傳出懷有第二胎的傳聞。

另外,剛榮升父親的內地男星黃曉明,早前亮相內地的綜藝節目時,被問到「讓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性是誰?為甚麼?」時,他竟然表示最令他念念不忘的異性是當年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大學同窗趙薇, 反而不是太太Angelababy,還自爆當年入學軍訓課,第一眼看到趙薇就頭一次領悟到心動的感覺,即使現在見到趙薇還會不由自主緊張起來,因為「初戀總是最難忘的」!

趙薇穿上鬆身裙,孕味極濃。
  • 趙薇穿上鬆身裙,孕味極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