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他當兵追到軍中女神原本超開心,但女神在愛愛時說了「這句話」讓他發現營區都是表兄弟。 政治時事,女神,

在當兵時被兵變是很多男人最大的恐懼,但是有時候「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一位男性網友在「Wetalk」分享他在入伍前被兵變,卻追到難得一見的「超正女軍官」,但是人生往往充滿了驚喜,女軍官在酒醉愛愛後竟做了這件事讓他發現整個營區都是他的表兄弟…▼一名男性網友在「wetalk」上發文表示,他在入伍前被兵變後本來感覺超想死,但是後來卻發現軍營裡有超級漂亮的女軍官,長得還有點像徐若瑄,這樣的美女 ...


在當兵時被兵變是很多男人最大的恐懼,但是有時候「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一位男性網友在「Wetalk」分享他在入伍前被兵變,卻追到難得一見的「超正女軍官」,但是人生往往充滿了驚喜,女軍官在酒醉愛愛後竟做了這件事讓他發現整個營區都是他的表兄弟…

▼一名男性網友在「wetalk」上發文表示,他在入伍前被兵變後本來感覺超想死,但是後來卻發現軍營裡有超級漂亮的女軍官,長得還有點像徐若瑄,這樣的美女在軍營中當然是天菜等級,所有阿兵哥都搶著在她手下工作。

▼他很幸運的被欽點當她底下類似助手的職務,讓他有了與女軍官近距離相處的機會,「說真的要不愛上她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就不意外的開始展開熱烈的追求。」後來兩個人也真的開始有了曖昧情愫,一路上走的都還算順遂,放假也會一同出遊、約會等,最後還真的給他把到了軍中女神!當時的他一心想著退伍後要趕快存錢把女軍官娶回家!

▼看到這邊真的很想給他恭喜恭喜,巴特!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巴特」,某天有次兩人在家約會看DVD配啤酒,女軍官喝醉後性致全開把他的衣服脫光,還脫口而出一句,「你強一點好不好,連連長和班長都比你厲害!不過你比排長強一點點……」他當下整個傻住,但還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心中只有「ㄍㄋㄋㄐㄅ」。

▼隔天女神起床後完全不記得自己酒醉後說溜嘴的事情,但卻在他心中留下永遠的傷痕,交往一段時間後,他發現兩人生活習慣差異太大,還是走上分手一途。他悲痛的在文末表示,「在當兵的時候跟長官在一起,然後被其他長官兵變,應該沒有人可以比我更綠了吧?」

這位網友在當兵前被女友兵變,當兵後又被女長官戴綠帽,而且對象還是軍營中的其他長官,整個軍營都是一家人,實在好不快樂(誤很大)。在軍營中的女性本來就比較少見,只要略有姿色就會成為超搶手的對象,下次當你以為你已經把到軍中女神的時候千萬別忘了注意她身旁是不是早就有其他人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