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高海寧做女一犧牲色相被搣屁股 __,高海寧,

有冇咁大犧牲先?無綫藝員高海寧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抱佣情人》拜神。首次正式任「女一」的高海寧表示壓力大,未試過長時間開廠拍攝,心情緊張,她說:「劇入面好cool,成日鬧人,要keep住個energy。」擔正「女一」的高海寧劇中更要犧牲色相,要被鹹濕佬搣屁股,又要意識上半祼倒吊在樹上,還有冬天必拍的落水戲,她笑說:「劇情需要都要作出犧牲,未點安排點樣拍,摵PatPat戲會着紙尿片墊底,倒吊戲要大 ...




其他影片:>>






有冇咁大犧牲先?

無綫藝員高海寧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抱佣情人》 拜神。首次正式任「女一」的高海寧表示壓力大,未試過長時間開廠拍攝,心情緊張,她說:「劇入面好cool,成日鬧人,要keep住個energy。」

擔正「女一」的高海寧劇中更要犧牲色相,要被鹹濕佬搣屁股,又要意識上半祼倒吊在樹上,還有冬天必拍的落水戲,她笑說:「劇情需要都要作出犧牲,未點安排點樣拍,摵Pat Pat戲會着紙尿片墊底,倒吊戲要大露背,相對咀戲變咗好小兒科嘅動作戲,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