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請鄧萃雯食檸檬 黎明夠直接:算了吧 __,黎明,鄧萃雯,

咁Mean嘅?!黎明在內地清談節目中大談感情事,到節目尾段,談到對未來情感上的伴侶,在年齡上可有設限?他說:「沒有甚麼太大設限。」給他20歲女孩也談戀愛?他說:「20太小吧,溝通不了。(那多小?)三十吧,三十以上,沒有頂。(頂是不能比你大?比你大一點?)你都說我樣子比較年輕,大了不就像我媽了嗎?」主持笑言有的女仔保養得很好,黎明說:「那你介紹我看看!」主持即笑說要做媒人,主持說:「鄧萃雯!挺好的。 ...




其他影片:>>






咁Mean嘅?!

黎明在內地清談節目中大談感情事,到節目尾段,談到對未來情感上的伴侶,在年齡上可有設限?他說:「沒有甚麼太大設限。」給他20歲女孩也談戀愛?他說:「20太小吧,溝通不了。(那多小?)三十吧,三十以上,沒有頂。(頂是不能比你大?比你大一點?)你都說我樣子比較年輕,大了不就像我媽了嗎?」主持笑言有的女仔保養得很好,黎明說:「那你介紹我看看!」主持即笑說要做媒人,主持說:「鄧萃雯!挺好的。」黎明第一個反應說:「她不結婚了嗎?」主持大讚雯女好好,她與黎明年紀相若,黎明笑說:「算了吧,不是太近了,我覺得就是有的男人喜歡年輕的,這不叫罪過,有的男人喜歡比自己年長的,這也不叫罪過,也有很多女生喜歡老公跟自己年齡一樣,這叫合理,有很多女生覺得老公應該比自己年長,或有比自己更小,這都是個人選擇,隨緣吧,緣份也是一切,老天定奪。」

靠緣分搵未來對象

黎明事業上很成功,但主持卻覺得他挺難找老婆,黎明即問:「為甚麼?」因為主持有感黎明在生活上有自己一套規範,即使他有個喜歡的女孩,他不排斥她,但進入婚姻的話,這個女孩就太不容易?問到他可有想像未來對象樣子?黎明表示未有想像,他說:「反正覺得能適合自己,這個緣分到的話,就好好珍惜。」他覺得高矮肥瘦都不重要,他說:「無所謂,總會一天會胖的。」這不是單純外表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