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林鄭月娥請辭待批 目的選特首 __,特首,

梁振英今日收到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圖)的請辭。(陳章存攝)特首辦下午約4時發稿,指特首梁振英今日已收到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的請辭,並已呈交中央人民政府。林鄭月娥將於明日起開始休假,期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會署任政務司司長職務。林鄭月娥今午5時在政府總部西翼大堂會見傳媒。林鄭月娥表示,請辭目的只有一個原因,如獲中央政府批准,打算準備參加下一任特首選舉。她又指,明日開始休假,如獲批希盡快與公眾分享下一 ...




其他影片:>>






梁振英今日收到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圖)的請辭。(陳章存攝)

特首辦下午約4時發稿,指特首梁振英今日已收到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的請辭,並已呈交中央人民政府。林鄭月娥將於明日起開始休假,期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會署任政務司司長職務。林鄭月娥今午5時在政府總部西翼大堂會見傳媒。

林鄭月娥表示,請辭目的只有一個原因,如獲中央政府批准,打算準備參加下一任特首選舉。她又指,明日開始休假,如獲批希盡快與公眾分享下一步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