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唔識唱千女華歌被狂噓 君如爆鄭中基周圍愛食雞 __,君如,鄭中基,中基,吳君如,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PlayIt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第二場,「金雞」吳君如亮相和鄭中基在台上大爆雞年笑料跟台下觀眾拜年。鄭中基特設點唱環節,有觀眾點選楊千嬅的《烈女》,但他稱不識唱即被噓,之後觀眾再點唱他以千嬅生日為題的舊歌。文:娛樂組鄭中基(Ronald)前晚紅館演唱會獲好友林敏驄、LMF及吳君如任嘉賓,Ronald和君如合唱《肥婆隻雞甩晒毛》,君如一度爆當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第二場,「金雞」吳君如亮相和鄭中基在台上大爆雞年笑料跟台下觀眾拜年。鄭中基特設點唱環節,有觀眾點選楊千嬅的《烈女》,但他稱不識唱即被噓,之後觀眾再點唱他以千嬅生日為題的舊歌。文:娛樂組

鄭中基(Ronald)前晚紅館演唱會獲好友林敏驄、LMF及吳君如任嘉賓,Ronald和君如合唱《肥婆隻雞甩晒毛》,君如一度爆當年認識Ronald時他是「無掩雞籠」周圍食雞,不過只是雞胡,Ronald即時尷尬地笑,君如又當眾向他討飛債:「我個女都要逼到角落睇呀。」他即說不好意思。

鄭東漢百歲奶媽捧場

隨後Ronald和爸爸鄭東漢兩父子彈結他合唱,鄭父東漢感謝在台下捧場、已年屆102歲的奶媽謙姐。到點唱環節有觀眾要求Ronald唱舊愛楊千嬅的《烈女》,但他表示不懂唱,即時一片噓聲,他唯有叫大家不要噓。而該觀眾不知有心還是無意,竟要求Ronald唱出當年以千嬅的生日日子創作的歌曲《二月三日》,Ronald只哼了幾句即稱忘記了歌詞。

■鄭中基老婆與女兒繼續捧場。

■鄭氏父子彈結他合唱,型到震!

■曾演出過《金雞》的吳君如,拿 道具唱雞年歌,認真應節。

■林敏驄一如慣例的亂講廿四。

■鄭中基繼續邊唱邊派利是。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