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葉劉瞓棺材房 拒簽社協承諾書 __,葉劉,特首,葉劉淑儀,

葉劉淑儀親身瞓在「棺材房」中,了解基層市民生活。(雷彥霖攝)已宣布參選特首選舉的退休法官胡國興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到深水埗參觀板間房展覽,又主動瞓在僅十多呎的模擬「棺材房」中,了解基層市民生活。兩人今日在社區組織協會的安排下,參觀一個名為「侷住」的板間房展覽,更體驗劏房生活。他們先試坐展覽的模擬「棺材房」,葉劉更主動瞓入「棺材房」當中感受。葉劉指「棺材房」的感覺很侷促,認為香港作為一個先進城 ...




其他影片:>>






葉劉淑儀親身瞓在「棺材房」中,了解基層市民生活。(雷彥霖攝)

已宣布參選特首選舉的退休法官胡國興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到深水埗參觀板間房展覽,又主動瞓在僅十多呎的模擬「棺材房」中,了解基層市民生活。

兩人今日在社區組織協會的安排下,參觀一個名為「侷住」的板間房展覽,更體驗劏房生活。他們先試坐展覽的模擬「棺材房」,葉劉更主動瞓入「棺材房」當中感受。葉劉指「棺材房」的感覺很侷促,認為香港作為一個先進城市,有這些房間是諷刺。

葉劉續稱,自己政綱提出採取新經濟政策要解決貧窮問題,政府必須善用盈餘來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她又暗批已經辭任財政司司長、盛傳會參選特首的曾俊華,認為他對《基本法》107條理解不足,以保守理財哲學將2000億港元土地基金鎖在未來基金,令本來用於發展土地的開支不能得以運用,最終影響香港房屋問題。

胡國興亦批評,現時政府以國民生產總值的20%作為公共開支的做法有問題,直指若香港當年經濟不佳,政府應按情況提升公共開支,才能協助市民在經濟不景環境下的生活。

社協原本準備一份參選人政綱承諾予兩人簽署,但葉劉淑儀最後未有簽署,她解釋政策需要經研究及諮詢。社協主任何喜華則期望參選人不是做騷,「唔會睇完就唔記得」,認為當選後要不忘水深火熱的市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