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女神的秘密】簡淑兒瞞父母學電單車 __,女神,簡淑兒,

簡淑兒竟然咁大膽!外表甜美兼仙氣十足的簡淑兒(Jessica)一向給人柔弱感覺,嬌嗲聲線令各男士很想保護她,但原來女神Jessica竟然內裏非常man同男仔頭。今次Jessica就同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就是她去年偷偷瞞着身在美國的父母學電單車,更成功取得駕駛執照!她笑言自小就對電單車情有獨鍾,覺得駕電單車很有型,所以長大後立即去學,更希望日後有機會接拍需要駕駛電單車的角色。隱世咖啡店 至啱文青旺角 ...


簡淑兒竟然咁大膽!

外表甜美兼仙氣十足的簡淑兒(Jessica)一向給人柔弱感覺,嬌嗲聲線令各男士很想保護她,但原來女神Jessica竟然內裏非常man同男仔頭。今次Jessica就同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就是她去年偷偷瞞着身在美國的父母學電單車,更成功取得駕駛執照!她笑言自小就對電單車情有獨鍾,覺得駕電單車很有型,所以長大後立即去學,更希望日後有機會接拍需要駕駛電單車的角色。

隱世咖啡店 至啱文青

旺角區食肆林立又有大型商場, Jessica除了喜歡掃街,亦很喜歡去不同形式的隱世樓上咖啡店。其中一間位於豉油街以乾花為主題的文青樓上咖啡店,就是她跟三五知己談心的好地方,間中亦有舉辦文藝小市集,舒適的環境配上特色花茶及小點心,讓Jessica能夠享受一個悠閒下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